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林丹竟不介意球迷倒戈 连克李宗伟谌龙再度夺冠

时间:2011-11-28 14:15来源:搜狐 www.yunhepan.com

  球迷纷纷“倒戈”

  “超级丹”不介意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中国公开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男单决赛中,林丹虽然浪费了六个赛点机会,但他仍以 21∶17、26∶24直落两局战胜队友谌龙问鼎冠军,林丹连续两周拿到超级赛冠军,这也是他今年的第三个超级赛冠军。中国队也在本次中国公开赛上拿到四项冠军。新体

  林丹庆幸“躲过”第三局

  林丹在首局比赛开局阶段曾以1∶3落后。此后,他逐渐进入比赛状态,在连得4分后,将比分反超至5∶3。在随后的比赛中,林丹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最终以21∶17先胜一局。在第二局比赛中,双方比拼得十分激烈。在局末阶段,林丹曾以19∶14领先,在被谌龙连追4分,只领先1分后,林丹终于得到1分,以20∶18获得两个赛点。此时的谌龙打得十分顽强,他在此后连救六个赛点,顽强地将比分扳成24平。最终,林丹把握住第七个赛点,以26∶24 再胜一局,从而以2∶0战胜谌龙,获得冠军。

  赛后,林丹表示自己昨天的压力没有前天大,能够获胜是因为在第二局比赛中“咬住了”,“我觉得今天其实我们两个人都打得特别放松,因为对我来说,昨天的那场比赛可能压力会更大一些。今天的第二局还好咬住了,因为如果打到第三局,我觉得自己的优势并不会特别大。”

  李永波不满球迷倒戈行为

  在林丹与谌龙比赛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参加了一个临时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中,李永波提到了前天在“林李大战”中一些球迷为李宗伟加油,影响了林丹的情绪,而林丹最终也在首局比赛中落败。

  对此,林丹坦言自己并不介意球迷为李宗伟加油,“我觉得我们的球迷其实还是很可爱的。很多球迷没有感受到当我们在客场的时候,我们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因为他们的球迷会给他们非常大的支持,这是我这么多年在国际比赛中亲身感受到的。昨天我听到有很多球迷给李宗伟加油,我觉得其实这个我根本就不会介意,因为我觉得每个人有自己喜欢、支持的运动员,我都能理解。”

  在昨天的决赛中,很多球迷在第二局比赛局末阶段都在为谌龙加油,对此林丹表示,“其实我很能理解观众的心态,他们希望(比赛)能打到第三局,能打得更激烈点。”

相关阅读
  • 北京马拉松赛劲吹西北风 中国女队呼唤新领军者
  • 新郎巩宾迎娶女篮核心陈楠 现场新人泰坦尼克式激吻
  • 苏炳添夺得男子百米冠军 中国飞进差点冲进10秒
  • 郭焱夺四冠成亚锦赛史无前例壮举
  • 刘翔再度缺席政协激民愤 民意何以被一再辜负
  • 丁俊晖胜塞尔比破冠军荒 介绍神秘女友称已买房
  • 林书豪爆发引来多方关注 扎克伯格也到现场助威
  • 威尔士横扫墨菲 丁俊晖闯入决赛

    • 上一篇:中国女排已不容有失 俞觉敏观看塞尔维亚对日本
      下一篇:济宁备战参赛23届省运会 目标:“保六争五”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