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隆多打架引10人冲突被罚下 凯尔特人负篮网

时间:2012-11-30 00:10来源:凯尔特人打架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11月2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进行了一场强强对话,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主场83-95败给布鲁克林篮网队。比赛第二节,隆多和亨弗里斯爆发了冲突,两队10余名球员纷纷参与,场面一度失控。最终隆多、亨弗里斯、杰拉德-华莱士三人被罚下,隆多连续助攻超过10次的记录戛然而止。

  争议事件发生在第二节,凯文-加内特进攻时强行突破,亨弗里斯封盖加内特犯规后顺势打到了加内特的下巴,KG失去平衡摔出场外。身后的隆多在一旁看得真切,他瞬间失去理智冲过去掐住了亨弗里斯的脖子。亨弗里斯毫不示弱,伸出双手擎住隆多。两人推推搡搡一直僵持到篮球架后方同时栽倒,场上10名球员一时间全部冲到一起,球场边的球迷和摄影记者看的目瞪口呆。

  

 

  杰拉德-华莱士飞奔过来,刚刚摔倒在地的加内特爬起来就要冲到冲突现场,两人出现明显的肢体冲突。皮尔斯和德隆也围上前来,其中皮尔斯推搡的动作很明显。双方的主教练参与进来,裁判站在中间急忙调停。

  

 

  斗殴中,朗多的球衣都完全被扯掉,只剩下白色的内衬背心,他的眼角似乎也被打破,另一名主角亨弗里斯被推离现场。经过裁判反复观看冲突录像,亨弗里斯和隆多双双被罚下,杰拉德-华莱士和加内特被吹罚技术犯规,其中华莱士吃到本场第二次技术犯规同样被罚下场。朗多被罚下,他的助攻数定格在3次,连续助攻上双场次停留在37场,与约翰-斯托克顿的纪录持平,无望继续赶超魔术师约翰逊的连续46场纪录。

相关阅读
  • 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 篮联的最高奖赏
  • 别开生面的闭幕式
  • 篮球比赛人数的演变
  • 姚明女儿21个月长到76cm 携妻女看比赛
  • 李春江喊上腿引争议 回应:提醒跟上防守脚步
  • 梅西表态愿终老诺坎普 狂赞瓜帅世界最佳教练
  • 加内特总助攻数破5000 一数据成为历史第一人

    • 上一篇:五花八门的篮球赛
      下一篇:没有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