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周立波:不学赵本山开公司 不学郭德纲收徒弟

时间:2010-09-02 17:42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资料图:海派清口周立波。 中新社发 张卓君 摄

  记者:三位评委在台上是怎么分工的?私下关系怎样?

  周立波:我们三个人挺般配的,伊能静是负责知性,高晓松就负责专业方面,而我就负责承上启下,各司其职。而且我和晓松神交已久,去年他就想找我拍他投资的电影,我没同意,我本身性格就不愿被人控制。

  记者:这么多选手,你心目中有没有冠军人选?

  周立波:断臂少年刘伟,刘伟不一定最后成为冠军,但他在观众心中一定已经成为了冠军!他是一个有能力让世界感动的小伙子。参加完“达人秀”之后,他的电话都要被打爆了,我也担心社会上会有人伤害他,所以在他回北京之后,我打了一个电话给他,“你以后会遇到更多的东西,周老师不希望你上了这个节目之后就变成像动物一样去展览”。让我欣慰的是,当我第二次见到他的时候,他还是一点都没变。

  记者:有观众质疑“达人秀”已经变成了“感人秀”,是不是有故事的选手比有才艺的选手更容易晋级?

  周立波:观众忽略了我们的用心良苦,这个舞台上汇集了那么多的精英、妖怪,为什么不让观众多看看,所以我们在第一轮才以情感为先,技艺为后,放得比较宽,但是在复赛阶段就要靠才艺说话了。

  记者:为什么会来给一档综艺节目当评委?

  周立波:最开始导演组找到我的时候,我一听是真人秀,就立马拒绝了。因为我自定义为“知识分子”,很少上娱乐节目。但是导演一直盯了我快2个月,直到录影前几天我才松了口。

  记者:你会考虑像赵本山一样做个传媒集团么?

  周立波:没有考虑过,我不把海派清口当艺术。奢华的低调,守住自己的一亩三分地!

  记者:那会像郭德纲一样收很多徒弟吗?

  周立波:我是绝对不会收徒弟的,因为我在台上演的是自己的生活,别人不会有我的那个阅历。(来源:重庆晚)

相关阅读
  • 质疑曹操墓造假学者闫沛东称有3名记者被收买
  • 曹操墓考古队被指造假:曾收政府230万元(图)
  • 学者称将公布曹操墓造假证据 收门票就起诉欺诈
  • 曹操墓考古领队否认收230万经费 一一回击质疑
  • 调查:63.5%的家长期望教育部门规定教师不收礼
  • 教育部要求中小学校组织收看《开学第一课》
  • 香港游客被劫事件流血收场八死 港府下半旗致哀
  • 美作家首富收入是中国最富作家24倍

    • 上一篇:张艺谋:拍场娓娓道来的戏 传递一种久违的纯真
      下一篇:湖北宜昌:发现抗战时3000余中国将士遗骸埋葬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