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化 > 美文欣赏 > 傻13叫嚣战争

傻13叫嚣战争

时间:2010-10-05 15:2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不可否认,在中日两国中都存在一些极端的官方或民间势力,他们动辄喜欢叫嚣战争,在外交的桌面上难以解决的问题,他们喜欢叫嚣战争,并声嘶力竭地喊出要以战争方式解决中日之间的外交问题。
  四肢发达而大脑简单的人,最喜欢动武,在民间,大凡地痞流氓大都如此,他们喜欢横行乡里,动辄以拳头示人,他们不明白在拳头之外还有法律,更不懂得尊重法律,他们是一群法盲,也是一群暴力分子,他们喜欢嗜血。
  即便中日之间的问题真的到了非战争方式无法解决的时刻,采用什么样的战争手段也是需要慎重考虑的。
  首先,美国绝不会站到特色国的一边。
  就综合军事实力而言,日本显然不是特色国的对手,所以美国为了保持中日之间军事力量的平衡,会自然而然地偏向于日本,只有中日之间相互掣肘且谁也不能一边倒地压制对方,美国才有机会插手亚洲事务,并在特色国和日本之间做个得利的渔翁,为了这个卑鄙的目的,美国不会坐视日本不管,中日开战的大前提是中美开战!
  基于二战后的联合国公约,日本不被允许拥有原子弹,但并不表明日本没有制造原子弹的能力,美军在冲绳岛的现代化的海军军舰都需要日本的军事技术去装备,何况区区原子弹?日本的三棱重工集团,实际上还是日本政府的军事装备供应商。二战期间的零式战机就是三棱重工生产的。二战后,日本政府保留了三棱重工的军事武器研制和生产的专项特权,在三棱重工的秘密研究基地里,全世界最先端的军事技术几乎全都有备案资料,别说原子弹,就是最新的美国军事科技,日本政府也有资料在手。而据非官方宣布的资料表明,三棱总裁曾自豪地宣告过:日本若打算生产原子弹,不用一个月时间就可以制造出足以毁灭全球的原子弹数量。
  特色国有原子弹,但特色国敢把原子弹用于中日战争吗?连胆大妄为的金正日都不敢把导弹打到日本领土上而只是示威性地打到日本海而已,更何况是原子弹?一部分弱智的国人认为日本没有原子弹,就自豪地宣称只要特色国在日本投下几颗原子弹就可以让日本屈服,这种自欺欺人的傻13逻辑真够雷人的。二战结束之后,美国军队一直横行全世界,除了二战期间在日本的广岛和长崎投下过两颗原子弹之外,至今也没听说美国政府在其他的哪个国家投下过原子弹,旧苏联帮也曾经干涉过很多国家的内部事务,也没听说苏联帮在哪些国家投下过原子弹,而一部分弱智的国人竟然打算用原子弹去吓唬日本人,吓唬的理由竟然是日本没有原子弹。
  别看中日两国的好战分子在表面上一个劲儿地叫嚣战争,但不论是日本政府还是特色国的政府,实际上谁都不敢率先开战,因为中日开战的大前提就是中美开战,而中美一旦开战,国际局势显然对中国不利。就目前的国际形势而言,站到美国一方的国家显然会比支持特色国的国家会多出很多倍。特色国一直以来无偿援助的非洲国家不会站到特色国的一边是肯定的,俄罗斯则乐得坐山观虎斗而不会站到任何一边,英法德韩澳大利亚加拿大及日本等发达国家还可能和美国组成新的八国联军,或许除了北朝鲜愿意和特色国组成联合战线之外,在这个世界上恐怕真的找不到第二个国家愿意与特色国并肩了。
  “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的古训其实只适用于特色国的历史故事里,甚至在现今的特色国内都无法通用,更何况在不同文也不同种的国际社会上?
  所谓的“国际社会”,无非就是持强凌弱的东西,“利益至上”的国际准则不存在“得道多助失道寡助”的定律,而只存在“利益就是一切”的丛林游戏,绝大多数国家都是面对强国笑脸相迎,相对弱国时不屑一顾。
  特色国自以为很强悍,但是国际社会却从不承认你的强悍,一个没有原子弹且在军事力量的发展方面也大受国际公约限制的小日本都敢肆意侵占你的领土主权很多年了,你都不敢正大光明地收回自己的岛屿,还能强悍到哪里去?
  中日之间,根本不可能开战,这是明摆着的事情,除非日本想快点亡国而特色国也想马上灰飞烟灭。

相关阅读
  • 一场家庭战争
  • 从《老牛家的战争》看国人的亲情
  • 叫嚣“贪官免死”者比贪官更可怕

  • 上一篇:从中日撞船事件谈和平
    下一篇:知己和友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