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您现在的位置:主页 > 文化 > 美文欣赏 > 男人与女人

男人与女人

时间:2010-10-07 15:3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男人和女人在很多方面是有着不同的观念。对于社会与家,男人往往以社会为家,而女人往往以家为社会;对于事业,男人认为没有事业的男人就算不上是个好男人,而女人则认为没有事业的女人才是一个真正的好女人;对于爱情,男人认为再爱一个人,总有失去的时候,而女人认为该珍惜的爱情,就绝对不能放手。因为男人往往是理性的,而女人大多是感性的,这就注定了很多方面男女观念的不同。不了解这些男女差异的人,在男女问题上肯定是要吃点亏的。
  在爱情上,最痴情的莫过于等待,最痴情的等待,莫过于一直一直地等下去……而这个等待的角色往往是女人在扮演,因为女人永远都比男人更擅长去等待。很多女人为了心中那不灭的爱情,等了很长很长的时间,她们要等待的不是一个自己深深爱恋的男人,而是一个无法释怀的梦。她们时时做着这样的美梦:有一天他可以明白了自己的心意,主动地走过来对自己说:我爱你!我会永远跟你在一起!为了这个美丽的梦想,很多女人等了很长的时间,她们要等待的只不过是一个自己认为曾经深爱过自己的男人,希望他有一天可以回心转意。女人在男人离开之后,她们虽然明明知道那个男人不一定还会回来,可她们仍然会一直等一直等……她们最害怕的不仅仅是怕等不到这个男人不再回来,她们更担心的,往往是有一天连自己也绝望了,死心了,不想再等了,可刚刚转身一走开,那个男人却正好迷途知返,又回来了。
  我的朋友茗香就经历了这样的故事。每一个见到她的人都觉得她是个绝对优秀的女孩儿。她拥有模特般高挑的个子,魔鬼般玲珑的身材,天使一样可爱的脸蛋。说实在的,有时候我很妒忌她,像她这么优秀的女孩该找怎样一个优秀的男人才能配得上她呢!有时候我却很同情她,因为她太优秀也太骄傲了,像她这样优秀的女孩,去哪找一个跟她相配的男人呢!事实上,看上她的男人特别多,其中也能找出几个很不错的来。可她却一个也看不上。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他。
  他叫杰,是她生命中的“劫”。明明知道杰是有妇之夫,可茗香还是无可救药地爱上了他。她太自信了,认为自己比杰的老婆好一万倍,总有一天,杰会为她离婚,然后娶她的。放弃了外企优待遇优厚的工作,她不顾家人和我的苦苦劝告,毅然决然地进了杰自己办的小公司做了一名小职员。为了他的事业,她付出了多少心血啊,可他们辛辛苦苦挣来的钱,大多被杰的老婆挥霍了。因为办公司的原始资金是杰的老婆从娘家借来的,他们公司的经济大权一直都在杰的老婆手中。杰不甘心净身出去,所以一直劝茗香再等等。茗香哪里是那个精明的女人的对手啊!她辛苦的付出得到的只是少的可怜的工资。杰为了避嫌,竟不敢给她涨工资。
  她最终还是离开了公司,她离开没多久那家公司就倒闭了。巨额的债务压得杰喘不过气来,他的老婆整天跟他闹,他无处发泄,却把火全洒在茗香的头上。说什么要不是茗香不负责任地忽然离开,公司就不会倒闭。有一次打得茗香都住院了。可茗香却骗我说是出了车祸。
  我从来没见过像她这么傻的女人!为了嫁给那个一文不值的男人,她竟然背起了公司欠下的全部债务。杰把家里所有的财产都留给了前妻,把所有的债务都留给了自己。付出了惨烈的代价,就这样茗香和杰两人终于在一起了。习惯了大手大脚花钱的杰一点都不懂得节俭,又拉不下脸来去打工,一家人的所有的开销全靠茗香起早贪黑的打拼。她会为了省钱不参加我们好友的聚会,会为了省一块钱公交车票,步行好几里地。早上她老舍不得吃早点,却说是要减肥,要知道自从结婚以后她瘦得已经不能再瘦了。
  终于她怀上了他们的孩子。肚子大了以后,她不能再工作了,杰终于要去打工,可是他却什么也干不了,高不成低不就的。他们的日子一天比一天清苦。茗香为了嫁给杰跟家里基本断绝了关系,可为了肚子里的孩子,还是厚着脸皮回了娘家借钱。娘家人把杰骂了个狗血淋头,让茗香都觉得无地自容。

相关阅读
  • 已婚女人如何面对诱惑
  • 女人的一生,究竟该怎样过?
  • 两宋多牛女:魅力指数让男人吃没有用
  • 糊心正在夹缝里的男人
  • 男、女人出轨谁之过
  • 男人能够讲哭
  • 女人不可太强势
  • 男人女人,谁更忠诚

  • 上一篇:死亡幻想
    下一篇:关于“评论”的话题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