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已婚女人如何面对诱惑

时间:2010-10-18 15:3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我们都知道若是在十几年前,听说谁养情人、包二奶,不亚于听到一次五级地震,就是在亲朋好友里也会引起不小的震动,可如今在中国,养情人、包二奶已经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了,所以红叶不想用道德一词来加以褒贬。但在花花世界里打拼的女人,在面临许多诱惑时如何才能保持出污泥而不染呢?这不仅是一门人际交往的艺术,更需要有一个清醒而智慧的头脑,为此红叶想谈一下本人的个见,只供姐妹们参考。
  我们都知道生活在职场的女人,都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性骚扰,这是但今社会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而所谓的诱惑也无非就是权势、金钱与情感。
  我们女人出来工作,如果从大的方面讲是为了理想、追求和自我价值的实现,而从小的方面讲,就是挣点钱寻求自立或贴补家用,所以从来就没想到要当官。如果我们遇到的是一个伯乐,你欣赏我、重用我,我会加倍的努力工作,用我的才华和智慧去加以回报,但如果是你对我怀有目的的话,我绝不会用我的尊严和人格去换取一官半职的,我只想做好我的本职工作。
  钱是一个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但你别人住洋房,开小车我不羡慕,因我有自己的一双手,和老公一起打拼,虽称不上是大富大贵,但也能维持温饱,正如你有万贯家产不一定活得坦然,而我吃糠咽菜不一定活得不快乐,人活得是一种心态,一种境界。
  而谈感情,用此糊弄未婚少女还差不多,对已婚女人那只不过是一句托词,因大凡能养起情人的男人,都是有一定社会地位和雄厚经济基础的人,他们正是羽翼丰满之时,所以又有哪个男人会为你,一个青春尾巴不长的女人而毁了他的仕途呢?我看就连拔一根羽毛都舍不得,他们之所以选择已婚女人无非就是不想让自己若火上身,因你有婚姻和家庭做保护伞,至少不会轻易抛夫弃子而缠上他。
  
  你要是想做他的情人,你就得像老鼠一样躲在他为你编织的笼子里,永远也见不得阳光的去活着,不要奢望他会给你一个名分。这种人在家里都可称之为模范丈夫,优秀的父亲,他会像变色龙一样奔波在两个女人之间,总有一天他会累的,到那时他就会像甩一件旧衣服似的把你甩掉。
  所以无论他的嘴巴多么甜都不要相信他的鬼话,他只不过是哄你为其一时的激情而发泄,一旦有一天你们的关系断了,他会跑的比兔子都快。而作为女人的你呢?想往前走吧,看看嘴上整天说爱你的男人,不是回到前妻的身边就是又有了新欢,想往后走吧,你的丈夫可能也已成了别的女人的了,就是没有女人,又有哪个丈夫会宽容妻子的出轨呢?即使有,也让你有幸遇到了,那么你能保正在以后的生活中不会揭你的伤疤吗?你们的感情能回到从前吗?所以,在婚外恋中受伤最重的永远是女人,而因婚外恋引发的凶杀案也不在少数,所以聪明的女人在诱惑面前一定要把握好自己。
  当然了,我们想在这个宇宙里生存就免不了和人打交道,而有人群出没的地方就有情感,因我们都不是神仙,都是有血有肉的凡人,有欲望、有感情、有追求这都没有错,但我们更有理智、有尊严、有人格。
  在我们的身边比自家优秀的男人比比皆是,难免会遇到你所喜欢的人,但喜欢绝不等于爱,你可以把他当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去远远的欣赏,但绝不可走近。如果你遇到的是一个正人君子,那么他绝不会因为你的拒绝而伤害你,也许当时他很尴尬,但他在心里会对你竖起大拇指并因此而敬重你,但如果因你的拒绝而对此耿耿于怀的人,那么我想这种人也不值得你去喜爱。
  我想如果我们能以一个平常而坦然的心态来对待一切,懂得珍惜身边所拥有的,即使再大的诱惑对于我们也是苍白无力的,那么我们还会受伤害吗?只要你对他人没有所图,不想占便宜,你就不会上别人的圈套,所以你也就没有资格说是男人害了你。

相关阅读
  • 如何“实现”土地公有制下的房屋产权管理
  • 完美程式:如何布局人生
  • 如何种植我们的“精神家园”
  • 奇迹是如何见证的?
  • 看坏蛋书法家如何被字如其人扇耳光
  • “新官上任三把火”该如何烧
  • 如何培养自己的心理素质?
  • 看春秋第一“操哥”如何“操”社会

    • 上一篇:拆迁悲剧盼“善政”
      下一篇:论崇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