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四大利空制造单边暴跌 午后能否神奇崛起

时间:2011-10-20 13:16来源:腾讯财经特约广州万隆 www.yunhepan.com

  转播到腾讯微博

  

000001

 

  早盘股指再度低开低走,呈现单边大跌的局面,深成指更是失守万点、再创近一年的新低,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我们认为,主要由四大利空砸盘引发的:

  1.昨夜美股下跌拖累.美联储褐皮书表明美国经济增长依旧疲软;投资者们为欧洲解决债务危机问题的进程感到担忧,导致道指下跌0.63%,纳斯达克更是大跌2.01%.

  2.建行获批发行不超过400亿元次级债券.近期银行密集发行次级债,加上工行、交行此前获批的不超过700亿元、260亿元次级债,已高达1360亿,再次给市场大抽血。

  3.管理层仍大力支持新股IPO.文化会议结束后,尚福林表示支持文化产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央行也将扩大文化企业的直接融资规模,这将对凌弱的股市造成严重冲击。

  4.中企联表示企业明年形势可能比2008年更严峻.其表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面临的国内外环境比以往更加错综复杂,世界“二次探底”的风险日益显现,这对市场信心严重打击。从而使股指出现单边暴跌态势,主力出逃非常明显。

  总的来看,连绵不断的融资抽血对本来就非常羸弱的股市造成了严重的冲击,同时加上宏观经济的悲观预期,使得市场的信心严重低迷,反应到股指上就是一路下行、新低不断,这使得半路中的反弹都仓促结束,更不提像样的上涨行情。

  目前大盘再次来到前低附近,预计午后将会再度考验2319点附近的支撑,由于短期明显超跌,不排除在下探后获得短暂支撑迎来小幅反抽,但投资者不应对其奢望过多,反抽结束后应果断清仓,继续谨慎观望。

  值得警惕的是,内忧外患不断加重,大量个股主力在前期拼命缩量,让股价不至于大跌,但目前整体形势一片惨淡,一旦信心的崩溃随时将可能出现崩盘式暴跌,前期的弱势股将可能被直接腰斩,而强势股则要大幅补跌,危墙之下正确的策略应该是反弹后逢高减仓为主。

相关阅读
  • 帝亚吉欧要约收购水井坊2.95亿股获证监会批准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重挫1.42%
  • 沪指暴跌2.48%跌破2500
  • 强制分红政策生效 证监会突停新股发审
  • 午盘:地产煤炭板块领涨 沪指冲高回落放量涨1.10%
  • 市场弱势难改 注意下方支撑
  • 山东神光:市场持续弱势 深证成指创新低
  • 三大利空突袭 A股暴跌“底”在何方?

    • 上一篇:汇金出资2亿增持四大行
      下一篇:三大利空突袭 A股暴跌“底”在何方?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