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三大利空突袭 A股暴跌“底”在何方?

时间:2011-10-20 13:17来源:腾讯财经综合 www.yunhepan.com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证指数(000001)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后,权重股等表现低迷,飞机制造、船舶制造等近期强势股纷纷变脸,煤炭板块领衔砸盘,两市股指盘中再度重挫,沪指大跌逾近50点,逼近前期新低2318点,深指盘中大跌逾3%,再度击破万点大关,创调整新低。此外,恒指低开低走,盘中失守18000点关口。

  三大利空突袭A股市场

  利空一:权威人士称转融通或年内推出 个股做空时代正式来临

  权威人士日前向中国证券报记者透露,转融通已进入倒计时,实施方案有望近期出台。随着融资融券从试点转为常规业务,标的证券范围将进一步扩大。

  这位人士介绍,在转融通实施方案敲定后,各相关公司和机构将很快展开联网测试等一系列工作,预计转融通有望年内正式推出。

  利空二:IPO提速 上市申报材料取消3个月预审期

  数名券商投行部负责人均表示,在上周收到了证监会相关部门的通知。

  证监会发审委工作处此次下发的“关于首发申报材料的最新要求”显示,发行人的首发申报材料,不再预留3个月的审核有效期;发行人的财务材料只要在有效期内都可以申报。并重申无论首发是在预披露阶段,还是发审会审核期间,发行人的申报材料都必须在有效期内。

  利空三:融资融券扩至280股

  融资融券试点业务“转常规”的规则体系已基本就绪。本报获悉,沪深交易所已完成《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等配套规则的制定并上报,沪深标的证券拟扩容至上证180、深证100的280只成份股以及7只ETF。

  其它不利消息盘点

  中国水电盘中破拖累市场人气 王牌券商涉嫌操纵股价

  继昨日暴跌7.78%后,次新股中国水电今日再度低开低走,盘中大度再跌逾7%,最低跌至4.49元,跌破4.5元的发行价。从中国水电的申购情况来看,国泰君安获配2.86亿股,在所有的申购机构中是数量最多的一家。

  两市大跌预示什么?

  沪深两市开盘后直接放量下行,深指更是创出了新低。不过沪指目前距前低还有一定距离。

  对于开盘后的走势,应该如此来看:

  首先,成交量相对放大明显,价格快速下行,说明有资金恐慌抛售。

  其次,深指虽然新低了,但是不代表新一轮下跌就拉开了,因为必须先出现某级别的第三类卖点。

  总体来看,目前不能肯定新一轮下跌开始,因为还没出现某级别的第三类卖点,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市场的气氛很多,强势的反弹已经不可能了,如果沪指在前低上端获得支撑,则后市将暂时进入弱势箱体震荡阶段。若某级别的第三类卖点出现,则还有一波下跌。但是当前市场估值偏低,很多个股都具备超跌反弹的机会,所以对于这类股的中长线而言,逢低买入仍旧是可以的。(广州万隆(微博) )

相关阅读
  • 帝亚吉欧要约收购水井坊2.95亿股获证监会批准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重挫1.42%
  • 沪指暴跌2.48%跌破2500
  • 强制分红政策生效 证监会突停新股发审
  • 午盘:地产煤炭板块领涨 沪指冲高回落放量涨1.10%
  • 市场弱势难改 注意下方支撑
  • 山东神光:市场持续弱势 深证成指创新低
  • 四大利空制造单边暴跌 午后能否神奇崛起

    • 上一篇:四大利空制造单边暴跌 午后能否神奇崛起
      下一篇:山东神光:市场持续弱势 深证成指创新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