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山东神光:市场持续弱势 深证成指创新低

时间:2011-10-20 13:18来源:腾讯财经特约 www.yunhepan.com

  转播到腾讯微博

  

上证指数(000001)

 

  指数跳空低开,留下缺口,并继续下跌,深证成指与上证指数相比跌幅更大,深成指跌破9949点之后放量加速下跌。中国水电盘中跌破发行价,对市场人气的影响负面,在新股可能加速发行的预期下,预计市场短期会继续走弱。消息面上,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在月度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国内外环境的变化,特别是近几个月来影响我国外贸发展的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加,四季度和明年一季度的进出口形势会相当严峻。外部需求面临一定的压力,受出口影响的部分企业业绩预期承压,电器板块跌幅居前,预计会继续走弱。内需方面,由于9月房地产投资增速下降,水泥板块跌幅居前,投资者要注意风险。个股上,索芙特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航空动力重组中止,都是跌停。预计会对重组类题材造成拖累,投资者要谨慎。操作上,空仓投资者先不要急于抢反弹,等指标明朗后再操作。重仓投资者要等待机会降低仓位。

相关阅读
  • 帝亚吉欧要约收购水井坊2.95亿股获证监会批准
  • 东京股市日经股指早盘重挫1.42%
  • 沪指暴跌2.48%跌破2500
  • 强制分红政策生效 证监会突停新股发审
  • 午盘:地产煤炭板块领涨 沪指冲高回落放量涨1.10%
  • 市场弱势难改 注意下方支撑
  • 三大利空突袭 A股暴跌“底”在何方?
  • 四大利空制造单边暴跌 午后能否神奇崛起

    • 上一篇:三大利空突袭 A股暴跌“底”在何方?
      下一篇:市场弱势难改 注意下方支撑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