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严查语言学校措施收效 假留学真打工减少

时间:2012-05-09 15:22来源:中国新闻网 www.yunhepan.com

  中新网5月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英伦网报道,最新调查显示,英国未经认证的私立英语语言学校数量减少了将近95%。

  为语言学校认证的组织——英国英语协会(English UK)表示,未经认证的私人语言学校是“假留学(微博)、真打工”的非法移民(微博)以学生身份进入英国的途径。

  该协会说,过去四年以来,这种未经认证的语言学校减少了95%。

  英国英语协会负责人托尼·米尔斯(Tony Millns)说,未经认证的私人语言学院中,45%的已经关门,27%的现在只招收欧盟国家的学生,因此不存在非法移民问题,另外的22%现在已经获得认证。

  英国英语协会在2002年开始清查语言学校,并监督560家未认证的私立语言学校。

  但是到现在,只剩下33家私立语言学校仍然有滥用学生签证的问题。

  米尔斯表示,该协会过去一直警告英国边境署(UKBA)说这些冒牌学校是移民漏洞,但政府官员都没有采取措施。

  他说,解决未经认证语言学校的问题,要比其他措施更能有效降低学生签证被滥用的情况。

  最新调查显示,非法移民通过私立英语语言学校,以学生身份入境英国数量减少了将近95%。

相关阅读
  • 赴美留学签证手续简化 申请比前年上升34%
  • 专科生留学可“本硕连读” 部分学校减免学分
  • 加卑诗省私校非学位留学生或将不得留加工作
  • 多种原因促使日本留学市场强势回暖(图)
  • 西班牙宣布对欧盟外留学生收学费
  • 法国新任总统将推新政废除留学生5.31通函
  • 高三生洋校Offer到手 超六成放弃高考备留学
  • 剑桥中国留学生替非法移民参加英语考试被判刑

    • 上一篇:教授称留法女大学生均是潘金莲被判赔偿8万元
      下一篇:留学德国毕业想留下不容易 信息缺失系主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