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初恋红豆冰》北京首映 阿牛想邀张艺谋看片

时间:2010-09-07 16:3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初恋红豆冰》北京首映 阿牛想邀张艺谋看片

(左起)阿牛、李心洁、曹格、巫启贤出席发布会。片方供图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歌手阿牛转战大银幕的首部导演作品《初恋红豆冰》在京举行全国首映式。阿牛表示,特别希望张艺谋能看看自己这部电影。

阿牛坦言,张艺谋的影片给了他很大启发,尤其是《活着》这部片子,将商业和艺术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可以说张艺谋是他的启蒙老师。阿牛在首映式上向张艺谋发出邀请,“我一定会去看《山楂树之恋》,当然我也希望张艺谋老师能抽空看下学生的电影《初恋红豆冰》。”

参演《初恋红豆冰》的有李心洁、梁静茹、品冠、曹格、巫启贤、戴佩妮等马来西亚华人明星,其中戏份最重的当属李心洁。李心洁透露,她16岁就与阿牛相识,两人是多年好友,“我们从小就有电影梦,阿牛在多年前构思这部电影的时候,就邀请我当女主演。”李心洁说,她小时候的生活环境跟这部影片中的小镇很像,拍片时,当年的情景就会涌现脑海中。阿牛揭她老底说:“和大家印象中的李心洁不一样,她大大咧咧的,打麻将的时候会把脚踩到桌子上。”李心洁笑着说:“我有时候确实挺豪爽的,小时候更是什么都不怕。”

对于曹格在片中的表现,阿牛大为赞赏。他说:“曹格在片中给了我很多惊喜,他只要往那一站就是活脱脱的坏样子,他有很多富有创意的表演小动作。”曹格对自己的演技也相当满意,他说:“我平时是个很安静的人,并没有那么搞笑。到了片场,会根据一些生活体会设计动作和台词,这说明我真的很用心地在演我的第一部电影。”而巫启贤是个老戏骨了,他笑说:“和这些年轻人在一起,我好像更加年轻了。这部电影很纯的,我看过后很感动。”

(京华时报)

相关阅读
  • 陆川签约乐视影业 张艺谋《归来》将制作IMAX版
  • 吴天明生前筹备"秦始皇"数年 已邀张艺谋黄建新加盟
  • 张艺谋"归来"基本确定出征戛纳 已开始筹备行程
  • 张艺谋"归来"北美发行权售出 "十三钗"曾卖出31万
  • 索尼洽谈"归来"北美版权 张艺谋巩俐合作受瞩目
  • 张艺谋《归来》柏林售出国际版权 有望出征戛纳
  • 张艺谋缴纳748万超生罚款 赶在限期最后一天
  • 金牌编剧芦苇新书发布 揭张艺谋陈凯歌秘闻

    • 上一篇:李冰冰献吻徐克丢面子 刘嘉玲张曼玉前嫌难释
      下一篇:魏德胜《赛德克·巴莱》杀青 需卖13亿才能平本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