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初恋红豆冰》阿牛骗来李心洁 后悔吻戏拍少了

时间:2010-09-09 18:2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初恋红豆冰》阿牛骗来李心洁 后悔吻戏拍少了

阿牛带着李心洁到广州宣传。信息时报记者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歌手阿牛(陈庆祥)首部导演作品《初恋红豆冰》比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早一周上映,虽然两部都是爱情电影,昨日带着女主角李心洁到广州宣传的导演阿牛,坦言不敢奢望能与之相提并论,能同场PK已属难得,他还发出邀请希望张艺谋能去看《初恋红豆冰》。而李心洁则称赞阿牛能为自己的理想付诸行动,“我觉得他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为了表现片中青涩的爱情,阿牛找来李心洁、曹格、品冠、梁静茹等同乡助阵,“品冠不想放弃他多年的情歌王子形象,李心洁担心年纪不合,不过还是被我骗来了。”然而,梁静茹片中的角色一句台词都没有,阿牛说是故意安排,“静茹眼睛非常大,是会说话的。在泰国做后期,泰国人很喜欢这个角色,他们一家都很吵,只有她很沉默,这种设计也很特别。”

最让阿牛和李心洁觉得尴尬的是两人的吻戏,尤其是李心洁,“这么多年没有跟一个这么熟悉的人拍吻戏,以前吻戏对象都是不太熟。跟阿牛太熟了,有点距离是好的,才能投入状态去拍。还好片中我是喝醉了跟他吻的,当时我也特意买了瓶红酒在片场喝,帮助我进入了状态,才没有那么尴尬。”回放时李心洁都不好意思看,而阿牛则说这部片的遗憾是那场吻戏没有多拍几条。

阿牛的初恋

“初恋发生在学生时代,那时学跳舞时遇到个女生,以前我追过不少人,走过来都被拒绝,她说喜欢我,我们就两个人在一起了,初吻的时候她让我闭上眼睛,轻轻地吻了一下。”

李心洁的初恋

“上学的时候都没有谈过恋爱,出了第一张唱片才开始恋爱,只见过几次就决定要在一起,我们两人交往了三年,初恋让我相信爱情还是很美好的。”

阿牛谈导演梦

缘起:青春时光已不再

阿牛的导演梦做了很久,《初恋红豆冰》缘起于当年升大学考试后的一次心情悸动,“当时我拿到成绩单就哭了,并不是说我的成绩差,我的成绩很好的,而是觉得从前的青春时光已经回不去了。这个心结在我心中很多年,一直想找个机会再年轻一次。”

感受:酸甜苦辣全尝遍了

《初恋红豆冰》的拍摄并不是一帆风顺,期间也闹出过多次资金断续的事件。阿牛表示,“首先要筹备资金,制作时现场很多事要解决,每天要解决很多事情,人员啊、天气啊。还要陪他们去玩,他们不知道我很累。”当电影要上映时,阿牛觉得一切都值了,他表示一部能找来这么多马亚西亚歌星来演,“很多感觉只有第一次才有,以后拍电影可能都不会有了。”陈爽

(信息时报)

相关阅读
  • 《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拍中国版 哥伦比亚推进在华布局
  • 吕克·贝松与中国公司合拍立项 "勇士之门"玩穿越
  • 王晶将翻拍经典港片"跛豪" 有望再合作张家辉
  • 老斯有意翻拍歌舞片"西区故事" 曾获10项奥斯卡奖
  • "藏身之所"导演或拍摄惊悚新作 小李有望加盟
  • 斯嘉丽怀孕继续"美队2"宣传 "复联2"将赶拍黑寡妇戏份
  • 奥斯卡7大亮点 "地心"大胜艾伦自拍欢乐多

    • 上一篇:《山楂树之恋》洗尽铅华 老谋子找回久违的纯真
      下一篇:《赵氏孤儿》疤脸曝光 黄晓明誓要“杀”出血路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