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梁静茹香港签售 数百粉丝早候排队支持

时间:2011-02-25 10:50来源:腾讯音乐 www.yunhepan.com

 


  情歌天后之称的梁静茹为新碟《情歌没有告诉你》来港进行宣传,所唱歌曲一直被男男女女奉为恋爱主题曲的她,上星期更走进香港唱片(Hong Kong Records)举行歌迷见面会,与一众传媒及歌迷零距离接触,更耐心为在场数百歌迷签名,并一一与歌迷握手亲切问候。

  自去年加入环球唱片以来,各地歌迷纷纷翘首期盼情歌天后梁静茹能够尽快推出新专辑,不负重望的梁静茹,2010年交出首张由自己监制的大碟《情歌没有告诉你》做为回馈,送给所有支持自己,喜欢自己的乐迷,同名主打歌更连续夺多个电台、网络歌曲排行榜第一名,成绩亮眼。第二波深情主打《你会不会》亦再次以温柔有力的声线为大众发声。为了让更多乐迷了解新专辑,静茹亲赴香港为新专辑做宣传,更走入香港唱片视察销量,又与歌迷见面,为全新专辑的豪华版签名。

  现场,除了过百粉丝一早围堵唱片点等候静茹外,更有不少游客围观。据唱片店人员称,近几天当歌迷、特别是游客得知购买梁静茹全新专辑便能获得亲笔签名签名时,更不断有人临时加入扫货行列,令唱片店的现货在签名会前3天都被扫光,不得不在其他分店加急补货!更有游客当得知是梁静茹亲自造访,不停举起相机拍照并大赞梁静茹真人好漂亮,短头发很帅气。

  当天,更有歌迷专程从广州赶来,只为一睹静茹的风采,走上前签名时更一度紧张到说不出话。梁静茹有见歌迷如此,立即拍拍对方肩膀,更亲切和歌迷握手致谢,令个歌迷开心得红了眼眶,差点落泪。不少歌迷为支持梁静茹新专辑,在购买豪华版唱片的同时,又买下平装版唱片,务求所有版本都统统收起,歌迷的支持令静茹感动不矣。

 

相关阅读
  • 周杰伦将发行第12张个人专辑《十二新作》变胸肌猛男
  • 张惠妹世界巡演上海站今日开票 主办方精挑细划
  • 苏打绿团员5缺1 11月发新碟《你在烦恼什么》
  • 布兰妮拉男友全裸共浴抓乳 MV活像春宫秀
  • 那些卡不掉的卡带岁月:从A面到B面的音乐时光
  • 布兰妮全裸缠绵真人秀 新歌MV遭外界批评
  • 那英与日本乐手为演唱会合练 经典老歌重新改编
  • 尚雯婕献唱奢侈品牌秀场 头排看秀获总裁接待

    • 上一篇:中国歌唱家首次捧起格莱美奖杯 穿藏服登台
      下一篇:尚雯婕献唱奢侈品牌秀场 头排看秀获总裁接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