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布兰妮全裸缠绵真人秀 新歌MV遭外界批评

时间:2011-10-20 15:46来源:搜狐音乐 www.yunhepan.com

  

 

  天后Britney Spears的新曲《Criminal》MV曝光,她与男友Jason Trawick全裸上演情欲戏码,摸胸吻颈,尺度非常大胆!

  小甜甜布兰尼与前经理人Jason拍拖两年,如胶似漆,近日连拍MV也预上Jason!新曲《Criminal》MV剧情讲述布兰尼于社交晚会被暴力男友虐打,结果由Jason出手相救,将暴力男友打倒在地。

  男友努力健身

  其后Jason与Britney双宿双栖,成为亡命鸳鸯于伦敦连环打劫。在MV中两人又上演过激情欲戏码,布兰尼脱剩内衣,让Jason抚摸胸部,接着他们全裸于浴室中缠绵,Jason双手在布兰尼身上游走,又从后吻咬布兰尼的后颈。Jason于这一幕大秀强健肌肉,其实他数年前还是体形微胖,直至与布兰尼拍拖曝光率大增后,才下决心苦练身材。

  无惧危险激吻

  MV结局中,布兰尼与Jason被警方上门拉人,警员向他们开火,两人却置诸度外,在子弹横飞时还在激吻。当警方进场时,两人却不见踪影,原来已乘电单车逃之夭夭。

  这次MV的情欲与暴力镜头引来不少批评,有议员认为Britney应为其粗鄙行为带来的破坏道歉,并要向有关年轻人的慈善基金捐款。

相关阅读
  • 周杰伦将发行第12张个人专辑《十二新作》变胸肌猛男
  • 张惠妹世界巡演上海站今日开票 主办方精挑细划
  • 苏打绿团员5缺1 11月发新碟《你在烦恼什么》
  • 布兰妮拉男友全裸共浴抓乳 MV活像春宫秀
  • 那些卡不掉的卡带岁月:从A面到B面的音乐时光
  • 那英与日本乐手为演唱会合练 经典老歌重新改编
  • 尚雯婕献唱奢侈品牌秀场 头排看秀获总裁接待
  • 梁静茹香港签售 数百粉丝早候排队支持

    • 上一篇:那英与日本乐手为演唱会合练 经典老歌重新改编
      下一篇:那些卡不掉的卡带岁月:从A面到B面的音乐时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