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尚雯婕献唱奢侈品牌秀场 头排看秀获总裁接待

时间:2011-02-25 10:53来源:腾讯音乐[微博] www.yunhepan.com

 


 

  )受邀出席了世界顶级奢侈品牌路易威登首次在北京举办的VIP贵宾时装秀。作为特邀贵宾献唱的唯一华语巨星,尚雯婕压轴出场艳惊四座,Fashion Icon风范极致抢眼。

  当晚,尚雯婕身着LV 2011春夏新款皮裙套装别致亮相,谋杀现场无数菲林。用法语西班牙演绎的《Amis朋友》与《Love Warrior 战》的精彩歌技令在场国内外贵宾盛赞不已。据了解,尚雯婕日前收到Louis Vuitton高层的盛情邀约,于是提前结束北美游学行程,昨晚刚刚抵京便直接赶赴秀场。而LV品牌中国区行政总裁Christopher Zanardi-Landi得知这位中国的潮流女皇应邀出席,不仅全程亲自陪同头排看秀,更数度称赞尚雯婕完美歌艺,足见尚雯婕新一代时尚界领军者的地位。

  据悉,华谊兄弟确认尚雯婕提前抵京的消息刚出,众多一线媒体与商家的活动相邀便在几日内挤满了尚雯婕接下来两个月的档期,可见其人气如今已非同一般。

相关阅读
  • 周杰伦将发行第12张个人专辑《十二新作》变胸肌猛男
  • 张惠妹世界巡演上海站今日开票 主办方精挑细划
  • 苏打绿团员5缺1 11月发新碟《你在烦恼什么》
  • 布兰妮拉男友全裸共浴抓乳 MV活像春宫秀
  • 那些卡不掉的卡带岁月:从A面到B面的音乐时光
  • 布兰妮全裸缠绵真人秀 新歌MV遭外界批评
  • 那英与日本乐手为演唱会合练 经典老歌重新改编
  • 梁静茹香港签售 数百粉丝早候排队支持

    • 上一篇:梁静茹香港签售 数百粉丝早候排队支持
      下一篇:那英与日本乐手为演唱会合练 经典老歌重新改编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