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布兰妮拉男友全裸共浴抓乳 MV活像春宫秀

时间:2011-10-20 15:47来源:新浪娱乐 www.yunhepan.com

  

 

  杰森崔威克(右起)最近带布兰妮与她的儿子杰登逛街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歌手布兰妮(Britney Spears)新歌《爱情罪犯》(Criminal)MV昨天(10月19日)曝光,她找男友杰森崔威克一起扮演鸳鸯大盗,除了抢劫情节外,还有激情床戏,双双全裸入浴,十分养眼,犹如上演活春宫。

  布兰妮在MV中有一名暴力男友,她在盛会中遭男友殴打,饰演罪犯的崔威克解救了她,两人骑摩托车扬长离去。当他们到了旅馆后,布兰妮虽发现他持枪,仍被他英雄救美所感动,主动吻他,两人于是上床翻云覆雨。

  与崔威克交往3年

  两人后来去超市抢劫,再回旅馆全裸共洗鸳鸯浴,他紧抓她的双乳,狠吻她颈部,尺度十分大胆。他们从此展开亡命天涯的日子,宛如好莱坞经典片《我俩没有明天》。

  29岁的布兰妮与前经纪人崔威克交往将近3年,盛传他计划设计订婚戒求婚,日前已前往珠宝店找设计师讨论。布兰妮在家里放了很多婚礼杂志,很想第3次嫁人。

  不少银色情侣也曾合拍MV,包括“翘臀珍”珍妮弗罗培兹与班艾佛列克、碧昂丝与杰斯以及埃玛华森与“One Night Only”乐团主唱乔治克雷格,但只有碧昂丝与杰斯共结连理,另两对都以分手收场。

相关阅读
  • 周杰伦将发行第12张个人专辑《十二新作》变胸肌猛男
  • 张惠妹世界巡演上海站今日开票 主办方精挑细划
  • 苏打绿团员5缺1 11月发新碟《你在烦恼什么》
  • 那些卡不掉的卡带岁月:从A面到B面的音乐时光
  • 布兰妮全裸缠绵真人秀 新歌MV遭外界批评
  • 那英与日本乐手为演唱会合练 经典老歌重新改编
  • 尚雯婕献唱奢侈品牌秀场 头排看秀获总裁接待
  • 梁静茹香港签售 数百粉丝早候排队支持

    • 上一篇:那些卡不掉的卡带岁月:从A面到B面的音乐时光
      下一篇:苏打绿团员5缺1 11月发新碟《你在烦恼什么》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