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第一大总统》登陆全国院线 何明翰片中打南拳

时间:2011-10-07 14:20来源:新浪娱乐 www.yunhepan.com

韩庚与何明翰

何明翰

   由青年导演王才涛执导的革命献礼电影《第一大总统》,目前已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与观众见面。电影着重表现了孙中山与宋庆龄的情感历程,力求让影片丰富而不失细腻,杜绝干巴巴的流水帐式的讲叙,因此剧本也是打造得相当精致。

  《第一大总统》作为辛亥革命一百周年献礼片,内容上不乏创新与突破,虽然献礼影片表现的是主旋律的内容,但该片却融入许多浪漫爱情桥段和惊险的动作戏,一紧一弛的节奏,有血有肉的故事脉络让观众在心理上对于革命题材的《第一大总统》有了不一样的感受。内地知名男演员何明翰,则在片中出演第一大总统孙中山身边的得力武将马湘,作为孙中山的左膀右臂,自然得见证了孙中山革命道路上的所有浪漫与惊险。扮演这样的历史人物,对何明翰来讲也是头一遭。马湘虽然是中国民主革命的先驱,但之前的影视剧中从未表现过,何明翰也是在接到《第一大总统》的剧本后,才了解到马湘其人:“他是个热血青年,义比天高,只在加拿大听到孙中山的演讲就决定一路跟随。有意思的是,孙中山和宋庆龄谈恋爱的时候,马湘一直充当他们的‘电灯泡’,因为要随时提防暗杀。”

  许多观众对何明翰在片中打南拳的片段记忆深刻,这对于第一次接拍大量动作戏的何明翰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据何明翰透露,之所以能够如此坚持,是和导演王才涛当初的赏识和毫无保留的教授有关的。“其实做演员,特别是男演员,武打戏是不可缺的。即使之前没有拍武打戏,我平时对自己也都有一定的训练,我经常会去健身,闲下来我也会去做一些不同动作的训练。刚接拍《第一大总统》之后,要求就更加高了。因为年代武打戏不像古装武打电影少了许多虚幻的把式,它是一种实打实的格斗,除了要一个非常严格的体能之外,还有一步到位的交涉。王导给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他这么多年拍摄影片累计下来的经验。我很感激他的毫无保留,让我在演马湘的时候更加如鱼得水。”

  《第一大总统》虽然与同时期上院线的几部商业国产大片相比,《第一大总统》的排片数量并没有那么多,但是何明翰已经在微博中收到众多网友和粉丝强烈请求,要求院线加排场次,可见由何明翰,韩庚,邱心志,李晟等偶像级明星的加盟对这部电影的票房还是有所提高的。

  据悉《第一大总统》将在院线公映一个月以上以此来纪念辛亥革命100年,想必过了国庆商业大片排片的高峰期,将迎来《第一大总统》的票房高峰,我们期待“后主旋律”实力小生何明翰的精彩绽放。

相关阅读
  • 王健林年会讲话稿曝光 万达院线或于年内完成上市
  • "大闹天宫"涉嫌侵权美影厂字体 版权方建议院线暂停上片
  • AMC院线扭亏为盈登纽交所 或为东家万达上市铺路
  • 《美姐》上院线无力回天 文艺片寻出路需理性
  • 电影《花漾》全国上映 片方呼吁院线合理排片
  • AMC扭亏为盈申请上市 万达正商谈收购两欧洲院线
  • 辛亥百年历史成中国“十一档”电影主题
  • 《辛亥革命》昨登陆全国院线 观众称赞口碑叫好

    • 上一篇:第48届金马奖公布入围名单 《让子弹飞》九提名
      下一篇:《倾世皇妃》严宽林心如虐心之恋 收视率夺冠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