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AMC院线扭亏为盈登纽交所 或为东家万达上市铺路

时间:2013-12-20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万达收购美国第二大院线AMC成功上市

  时光网讯 本周三(12月18日),大连万达集团旗下AMC院线公司登陆纽交所。上市当日开盘价为19.18美元,较发行价上涨7%。AMC上市后,公司股权总市值达到18.68亿美元,其中万达集团持有股权市场价值约14.60亿美元。

  AMC是美国的第二大院线,此前由于经营上的问题,处于亏损状态,并背负巨额债务。2012年9月,万达宣布斥资26亿美元收购AMC,加上当时承诺追加的5亿美元投资,交易总金额达31亿美元。

  早在2008年前,AMC就曾计划上市,但由于持续亏损,最终撤销了申请。2012年,AMC被万达收购后,再次放弃了上市计划。公开数据显示,截止今年6月底的上一财年,AMC已经扭亏为盈,持续运营业务盈利4140万美元,营收达26.9亿美元。于是第三次启动上市计划。

  据此前消息,早在2011年,万达集团也申请过上市,包括一个院线公司和一个商业地产公司,但最终未能成功。现AMC打头阵,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首先对万达在海外融资,偿还AMC巨额债务方面有很大帮助。AMC成功IPO,让万达与国际投资市场的距离更近一步,如果万达院线及房地产公司此后接着上市,这也是一次有益的铺路。

  AMC院线公司成立于1920年,目前旗下拥有343家影院和4950块银幕,占美国票房的近20%。万达院线目前是中国第一大院线,长期稳居票房榜首。官网数据显示,2012年后,万达院线拥有影院超过120家,银幕超过1100块。两家合并,组成目前全球最大的院线。

(编辑:哈麦)

相关阅读
  • 万达、华谊、光线合作"鬼吹灯" 景甜确定不出演
  • 王健林年会讲话稿曝光 万达院线或于年内完成上市
  • 2013中国市场引发好莱坞关注 从华语片崛起到万达布局
  • 历史悠久"大众电影" 12月25日全新改版上市
  • 万达影院计划2021年前新建80个IMAX影院
  • 制片人布鲁克海默换东家 出走迪士尼将牵手派拉蒙
  • "星际迷航2"发飞船礼盒版光碟 DVD套装同步上市
  • 好莱坞大咖齐聚青岛万达幕后 钱到位托人情?

    • 上一篇:"六福喜事"曝先导预告 港式喜剧上演添丁大战
      下一篇:"驯龙高手2"全长预告 布兰切特龙骑士亮真实身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