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傻根”偷偷摸摸再当爹 王宝强国外陪妻产子

时间:2011-10-21 12:19来源:千龙网 www.yunhepan.com

  

王宝强

  王宝强

  最近,人红喜事多的王宝强,刚刚凭电影《Hello!树先生》摘得第九届俄罗斯海参崴国际电影节影帝桂冠,又传出将和妻子马蓉在美国洛杉矶迎接第二个孩子的出世的好消息。不过,由于两人早已育有一个儿子,传闻一出,王宝强未免有“超生”嫌疑。记者昨日向其经纪人宋哲求证,对此宋先生解释称:“王宝强最近是去美国度假了,至于他是否同时陪妻子在美国待产,我真的不知道!”

  隐身美国陪妻子

  已经是孩子他爹的王宝强,最近又被粉丝目击在美国洛杉矶同妻子“休产假”,有粉丝称,王宝强在洛杉矶一边考驾照,一边陪妻子马蓉。与此同时,马蓉还被该爆料人的朋友目睹,已挺着大肚子,正在美国待产。

  如果该传闻属实的话,这应该是王宝强第二次当爹了。对此,王宝强的经纪人回应称:“王宝强最近是去美国度假了,至于他是否同时陪妻子在美国待产,我真的不知道!”而当记者想向王宝强本人求证时,其手机则一直未能拨通。

  获影帝没去领奖

  据了解,9月16日晚,在第九届俄罗斯海参崴国际电影节上,王宝强主演的喜剧电影《Hello!树先生》成最大赢家,王宝强勇夺影帝。而这也是自王宝强出道以来第二次荣膺影帝殊荣。不过,王宝强却没能到俄罗斯领奖,只在隔空采访中表达了一番喜悦之情。

  记者昨日致电其经纪人宋先生,对方表示:“这次在俄罗斯获奖确实有些突然。获奖是好事,但是一来事情很急,二来王宝强本人又在美国休假,他最终没能去领奖是因为很多相关手续已经来不及办理了。” 城市快报 作者:崔巧琳 (来源:千龙娱乐)

相关阅读
  • “奶茶妹妹”恋上京东掌门 年龄相差19岁
  • 因干露露母女放泼撒野江苏教育电视台《棒棒棒》被停播
  • 金庸之子查传倜现身成都 称事业是吃喝玩乐
  • 邓建国携新欢旧爱同台 称就爱老牛吃嫩草
  • 凤姐成"全球恐怖人物" 或将被美国收监遣返
  • 传春晚节目单泄露 赵本山携爱徒小沈阳“压轴”
  • 《敢死队2》爆破出意外 遇难者曾是李连杰替身
  • 港媒曝刘家辉中风瘫痪 经纪人称已康复出院

    • 上一篇:黄奕霍思燕骂战升级 背后男人现身力挺
      下一篇:黎明紧牵乐基儿外出甜蜜辟谣 低调过二人世界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