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李克强演讲表扬《泰囧》 徐峥:一定再接再厉

时间:2013-10-13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1日在泰国国会发表题为《让中泰友好之花结出新硕果》的演讲。谈到中泰友谊,李克强还例举了中国热映电影《泰囧》进行了形象说明。对于总理的关心,《泰囧》导演兼主演徐峥通过微博回复称:“感谢总理的关心,受宠若惊,激动万分,我们一定再接再厉,更希望能成为中国电影产业的一块垫脚石!”

  李克强说:“泰国是中国游客最欢迎的出境目的地之一。中国艺术家拍摄了一部电影,叫作《泰囧》,曾经创造了中国国产电影最高票房纪录。听说这部电影也已被翻译成泰语在泰国上映。我不是为这部片子做广告,我是为中泰友谊交往做广告。”

  得知被总理表扬后,《泰囧》导演兼主演徐峥在微博里回应,他表示“受宠若惊,激动万分”,并表态称将再接再厉,成为中国电影产业的一块垫脚石。

  该片出品方光线影业也通过官方微博回应:“一定再接再厉,为观众多拍好电影,为产业做一块坚实的垫脚石!”

  另外,光线传媒总裁王长田还在微博中称:“希望《港囧》时,领导再表扬下。”

(编辑:ZR)

相关阅读
  • "催眠大师"发催眠概念宣传片 徐峥施展"催眠术"
  • 传周星驰新作"美人鱼"主演敲定徐峥 或6月横店开拍
  • "催眠大师"定档4.29 徐峥复制"泰囧"式"算计"
  • 徐峥黄渤闹“基情”拼艳遇 宁浩要整盘重口味的
  • 《无人区》首曝两分钟片段 徐峥开启糟心之旅
  • 宁浩新片"玩命邂逅"10月开机 徐峥再度携手黄渤
  • 经纪人否认章子怡加盟"卧虎2":如果李安导一定演
  • 《怪兽大学》中国首映 徐峥何炅谈配音接地气

    • 上一篇:韩国专家讲述韩影特效史 曾参与制作《狄仁杰》
      下一篇:华语奇幻片3D成风 "远古大帝"开机再邀好莱坞团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