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徐峥黄渤闹“基情”拼艳遇 宁浩要整盘重口味的

时间:2014-01-22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黄渤周围的大腿都是谁跟谁的啊?

  由宁浩执导,徐峥与黄渤主演的新片《玩命邂逅》正在紧张拍摄中。在《无人区》、《黄金大劫案》之后,宁浩的新戏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集结徐峥、黄渤两位小伙伴,这个“铁三角”组合在戏里戏外有什么样的关系与故事?近日,南都记者前往该片在大理的片场探班,提前一窥其中秘密:在这场“玩命邂逅”中,宁浩照旧打造他喜欢的公路片:“泡妞高手”徐峥带着感情失意的老友黄渤,从北京到张家界、芙蓉镇、昆明、大理,一路向南,以猎艳疗伤。听起来这是一个“香气侧漏”的故事,难得在宁浩的电影中出现一众美女,两位喜剧演技高手会有怎样的表现?面对宁浩给他们设置的“激情一吻”大挑战,徐峥与黄渤作何反应?片场还有其他什么好玩的小花絮?此外,宁浩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也对《无人区》在去年贺岁档的市场反响表达自己的看法。

  据悉,该片目前已经杀青,计划今年暑期档上映。

新戏探秘——

  宁浩电影前所未有的美女云集,还有“重口味与出乎意料的东西”

  黄渤饰演的耿浩离婚后情绪低迷。为给他疗伤,泡妞高手兼好兄弟郝义(徐峥饰)带他踏上了笑料频出、意外不断的猎艳之旅。《玩命邂逅》走轻松幽默的路线,徐峥一语概括称“这是一个有关假期的重口味故事,不俗套,有很多情节是出乎意外的,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惊喜。”黄渤则把这个假期之旅比喻为“它是一个一路找药的过程,但是各个药方都配错了”。和宁浩之前的喜剧相比,黄渤说:“以前可能偏技术一些,而这次明显要去表达一些更内在的事物。”

喜:黄渤徐峥“基情”热吻,喝酒吃大蒜!

与以往黄渤徐峥的对立形象不同,此次《玩命邂逅》里两人最终变成了一对感情很复杂的“暴走兄弟”,一起猎艳泡妞,一起感悟“绳命”,一起治愈心灵。这回徐峥不再苦哈哈,反而个性哈喇活泼、讲义气、热心肠,是一枚“花心大萝卜”。时常乐呵呵的黄渤则变身内心苦闷的受虐男主,遭遇形形色色的打击。

黄渤笑称:“徐峥一看起来就特别像受虐的那种,是吧?但这样一来,还没演就知道结果就没意思,我们就整一个有意思的!我的这个角色老是哭丧着脸,挺讨厌的。”要成为“猎艳高手”徐峥也不轻松,被导演下令“这个戏你怎么胖都无所谓”,于是徐峥“不负责任地吃吃喝喝”,愣是把体重提升到人生顶峰———160多斤,他在片中的造型可谓五花八门。

南都记者打探得知,徐峥与黄渤有一场亲吻戏,相当“基情”。聊到这场戏,徐峥假装一脸苦闷:“演员没有办法啊,导演说要跳楼就得跳,说要下水就得下水,说要亲黄渤就要亲黄渤……拍戏前我就多吃点大蒜呗。”黄渤则乐呵呵地说,“知道第一次走这戏我们俩喝了多少酒吗?我还摸着他带着青胡茬的脸,我的整个的脚趾都勾了起来。(大笑)”

艳:袁泉、马苏、陶慧……周冬雨造型最震撼!

除了导演宁浩,主演黄渤、徐峥的阵容之外,旅程里自然少不了艳遇故事的女主角们:袁泉、马苏、周冬雨、陶慧、张俪等一众女演员亮相助阵。连黄渤都忍不住感叹,“哎哟,这部戏合作的女演员太多了!”南都记者获悉,这帮艳遇女生个性独特,与黄渤、徐铮各有对手戏,段子包袱极具喜感,角色外形和内在与演员过往的银幕形象有不小差别,令人期待。其中,周冬雨的造型最“惊艳”!徐峥说他也被震撼到。

但这些女演员们可不是花瓶哦!据透露,导演宁浩让不少女演员“亚历山大”,一度崩溃飙泪。比如一位女演员有个背影的镜头,导演的要求是——— 来一个走心的背影,这让该演员想破了脑袋。黄渤告诉南都记者,“(崩溃大哭)这其实是我们这部戏里的常态。她们的角色需要迅速进入,在一个段落里去呈现完整且丰富的性格,于是对她们的要求特别急也特别快,导演给很多的要求与指导在演员身上,这种状态是痛并快乐着的,因为演员也会特别兴奋。”

相关阅读
  • 都市喜剧《拆散专家》重庆探班 黄圣依挑战喜剧不惧《分手大师》
  • 索尼计划重启"佐罗传奇" 欲加"黑暗骑士"风格
  • 金酸梅大奖颁出 "电影43"最烂"重返地球"大丰收
  • 日本票房:"鼹鼠之歌"卫冕 "小小的家"重回前十
  • "速激7"4月重新开始摄制 沃克角色命运未定
  • 电影院偷票房6大手段揭秘 业界呼吁加重处罚
  • 重拳出击15家"偷票房"影院被查 6家遭重罚停止供片
  • 3月影市前瞻:重磅大片缺乏 黑马等待爆发

  • 上一篇:迈克尔贝合伙人受访 谈"忍者神龟"等新片动向
    下一篇:昆汀西部新片剧本泄露遭搁浅 愤怒之余出书"纪念"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