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古迹卫士》新曝预告 克鲁尼率老帮伙为艺术献身

时间:2013-10-13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古迹卫士》海报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乔治·克鲁尼再度自编自导自演的新片《古迹卫士》今日发布新款预告,不少新镜头首度曝光。本片云集了马特·达蒙,比尔·默瑞、约翰·古德曼、凯特·布兰切特、让·杜雅尔丹等一众豪华戏骨,堪称“二战版《十一罗汉》”。《古迹卫士》将于12月18日在北美上映,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新预告中,几位大牌配角的镜头有了显著增加,在去年的《总统别恋》中刚刚饰演过罗斯福总统的比尔·莫瑞摇身一变,亲身穿上戎装在《古迹卫士》中奔上前线。而约翰·古德曼与影帝让·杜雅尔丹也一展老派魅力。

为了艺术,老帮伙重装出阵

  本片根据罗伯特·M·埃德塞小说《古迹卫士:盟军英雄、纳粹强盗与寻宝之旅》改编,二战期间,希特勒的纳粹组织侵略并掠夺着无数土地及精美艺术品。由研究人员、历史学家等人组成的古迹卫士小分队,受命于罗斯福总统,与纳粹斗智斗勇,寻找并拯救艺术杰作,并把它们送回其合法所有者,由此勾勒而成了这出历史上最伟大的寻宝故事。

  乔治·克鲁尼饰演哈佛弗格美术馆的工作人员乔治·斯考特,而他的老搭档马特·达蒙饰演角色是美国大都会博物馆的艺术品专家詹姆斯·洛米尔,两人在片中因为文物保护行动将有密切合作。

  “女王”凯特·布兰切特在片中饰演巴黎国家影像美术馆的工作人员露丝·瓦兰德,二战法国被纳粹占领期间,她不仅悄悄把珍贵的艺术品转移到国外保护起来,还亲自把德国元帅戈林等指明攫为己有的艺术品都分门别类、建立索引,留下了宝贵的文物劫掠记录。

↓点击播放《古迹卫士》新款预告片↓

相关阅读
  • "哥斯拉"曝新艺术海报 将于3月亮相SXSW电影展
  • 华语片获奖镀金:艺术与票房能否兼得?
  • 第86届奥斯卡快评:好莱坞艺术派的胜利
  • 金熊片"白日焰火"定档3.21 打磨8年求艺术商业平衡
  • "明星伙伴"电影版定15年6月 对撞"侏罗纪世界"
  • 美国艺术指导工会奖揭晓 "她""地心""盖茨比"登顶
  • 迈克尔贝合伙人受访 谈"忍者神龟"等新片动向
  • 马丁斯科塞斯致女儿亲笔信 谈电影艺术、生意、未来

  • 上一篇:爱玛沃森再合作"壁花少年"导演 新片挑战老妪梦回29
    下一篇:《有种》发"有种体"预告 独白揭示都市潜规则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