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阿甘正传"导演筹备新片 聚焦失忆者幻想世界

时间:2013-10-25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的新作再度回归人文关怀主题

  时光网讯 近作《航班》上映后,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就未曾公布过新片计划。今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罗伯特·泽米吉斯筹备将纪录片《马尔文科》改编成剧情片,影片讲述一名伤者为自己构筑了一个童话般的小镇,并逐渐战胜伤痛的故事。影片的剧本由《剪刀手爱德华》编剧卡罗琳·汤普森执笔,预计明年开拍。

  纪录片《马尔文科》由导演杰夫·马尔姆博格历时4年拍摄完成,影片聚焦青年马克·霍甘坎普的人生经历。他在纽约的一家酒吧遭人暴力袭击,导致严重脑损伤,身体的协调性变差,心理蒙上了阴影,同时还导致他部分记忆丧失。


马克·霍甘坎普拍摄的兵人战斗相片

  为了自救,马克在其后院修建了一个1:6大小的二战时期风格的小镇“马尔文科”,用兵人玩偶充当幻想中的战争时期小镇居民和士兵。通过布置小镇、虚构故事情节和为兵人拍照,并且还制作简易的短片。通过这种自娱自乐,马克逐渐恢复了健康,心理阴影也逐渐散去。

  据片方透露,罗伯特·泽米吉斯在电影中不会拘泥于纪录片的现实形式,他会进行虚实结合,影片会展现马克脑海中虚构的战争场面,会让兵人战争逼真的再现。同时导演还会加入励志元素,不会削弱马克身体康复这条故事主线。参考过往泽米吉斯的作品如《谁陷害了兔子罗杰》、《阿甘正传》等片,导演很擅长在现实题材的基础上融入童话色彩,这次的《马尔文科》似乎也回到了他最有发挥空间的领域。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好莱坞掀起改编热 "分歧者"票房或影响后续同类电影
  • 科幻片《分歧者》北美将映 预售超《暮光之城》
  • 《分歧者》发IMAX版海报 楼顶跨越自由飞翔
  • 国产动画"章鱼哥"曝预告 6.12巴西世界杯开幕日映
  • 《驯龙骑士》曝首款特辑 反派登场揭秘奇幻龙世界
  • 他们也曾青涩 回顾奥斯卡男配提名者大银幕处女秀
  • "恋者多喜欢"发真爱版预告 刘涛胡兵演绎3种爱情时态
  • "明星伙伴"电影版定15年6月 对撞"侏罗纪世界"

    • 上一篇:"变4"放假两天 男主见李嘉诚李冰冰赶场忙
      下一篇:汤姆哈迪挑战歌舞片 将演绎乐坛常青树埃尔顿约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