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冰峰游戏"首曝剧照 塞缪尔杰克逊饰落难总统

时间:2013-10-29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塞缪尔·杰克逊主演《冰峰游戏》首张剧照曝光

  时光网讯 冒险动作片《冰峰游戏》近日发布首张剧照,饰演美国总统的塞缪尔·杰克逊与小男孩奥尼·托姆米拉矗立在山峰之上,从两人狼狈的外表看来,似乎刚刚经历过重大事故。

  《冰峰游戏》目前正在德国的巴伐利亚拍摄,预计明年公映。影片讲述的是美国总统座机空军一号遭遇空难事故,坠落在一座雪山之上。处于孤立无援的美国总统有幸得到一名13岁小男孩的救助,但两人雪山上如何生存并等到救援队的到来成为首要问题。并且空军一号的坠落也绝非意外事故那么简单,背后隐藏怎样的阴谋尚不得而知。

  影片的导演贾马里·赫兰德来自芬兰,是近几年崛起的青年导演,《冰峰游戏》也是他首次执导商业大制作影片。影片由芬兰、英国、德国等多家片商投资,所以是一部多国合拍片,目前尚未确定北美发行。影片的主要演员还包括雷·史蒂文森、泰德·拉文、吉姆·布劳德本特等。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饥饿游戏3》曝病毒视频 施惠国总统斯诺发表“神圣演说”
  • 《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 "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虎莲公主
  • "雪国列车"曝"前舱特辑" 蒂尔达扮丑饰演"怪物"
  • 法斯宾德圣丹斯新作首曝预告 怪异饰演神秘大头娃娃
  • 汤姆·哈迪出演传奇黑帮头目 一人分饰孪生兄弟
  • 威尔史密斯或再拍科幻电影 饰演超能力联邦探员
  • 澳洲男星杰科特尼加盟"终结者5" 饰演凯尔里斯

    • 上一篇:"我的男朋友"发布终极版预告片 定档11月15日
      下一篇:业内热议"轻电影" 高军:光棍节档华语片必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