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韩国电影影评奖揭晓 《雪国列车》获最佳影片

时间:2013-11-19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雪国列车》揽获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两项分量最重的电影奖项


宋康昊、严智媛分获影评奖影帝、影后

  时光网讯 第33届韩国影评奖评选结果于日前公布,《观相》和《雪国列车》分获三个部门大奖,并列领跑。宋康昊和严智媛分别凭借《观相》和《素媛》摘得影帝、影后桂冠。

  与在大钟奖评选中遭到的冷遇不同,《雪国列车》在影评奖中一举揽获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奉俊昊)”两项分量最重的电影奖项,此外还摘得技术类奖项中的首位大奖——最佳摄影奖,足见韩国影评人对《雪国列车》的高度肯定。而古装片《观相》则获得最佳男主角(宋康昊)、最佳男配角(赵正锡)两个演员奖以及最佳配乐大奖。此外,在《观相》中同样奉献了精彩演出的李政宰获得了最佳人气明星奖。

  女演员奖方面,在李濬益导演的卖座新片《素媛》中饰演母亲的严智媛凭借丰沛细腻的情感演技夺得最佳女演员奖,这也是严智媛表演生涯获得的首个“影后”桂冠。此外出演年度最卖座影片《七号房的礼物》的新生代人气女星朴信惠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在洪常秀新片《不是任何人女儿的海媛》中任主角的新人女演员郑恩彩捧得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奖,又称影评奖,是由韩国电影评论家协会在1980年设立的韩国电影奖项,在每年的年末举行颁奖典礼。相比带有商业色彩、更看重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青龙、大众电影奖,影评奖在评奖过程中更注重影片质量,因此很多被忽视的小众独立佳片也会出现在获奖名单之列。据悉,第33届影评奖颁奖典礼将于29日在韩国新闻中心国际会议场举行,届时将由演员安圣基和严智媛担任司仪。

第33届韩国电影影评奖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雪国列车》
最佳导演:奉俊昊《雪国列车》
最佳剧本:申渊植《俄罗斯小说》
最佳女主角:严智媛《素媛》
最佳男主角:宋康昊《观相》
最佳女配角:朴信惠《七号房的礼物》
最佳男配角:赵正锡《观相》
最佳摄影:洪庆彪《雪国列车》
最佳音乐:李丙雨《观相》
最佳技术:郑成镇《大明猩》
最佳新人女演员:郑恩彩《不是任何人女儿的海媛》
最佳新人男演员:吕珍九《华颐》
最佳新人导演:许政《捉迷藏》
特别奖:朴哲洙
国际批评家联盟韩国本部奖:《芝瑟》
人气奖:李政宰《观相》

(编辑:ruo)

相关阅读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宁瀛"警察日记"定档 对撞"白日焰火"获奖双片打擂台
  • "里约大冒险2"4月11同步北美上映 同步影片数额激增
  • 华语片获奖镀金:艺术与票房能否兼得?
  • 2014MTV电影奖提名揭晓 "华尔街之狼"获多项提名
  • 老斯有意翻拍歌舞片"西区故事" 曾获10项奥斯卡奖
  • 为奴获奖 《纽约时报》纠正161年前错误报道

    • 上一篇:专家:中国电影植入广告不是太多,而是太缺
      下一篇:"饥饿游戏2"发IMAX特辑 女主角自爆是巨幕死忠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