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超凡蜘蛛侠2》曝预告前瞻 小绿魔造型细节曝光

时间:2013-12-03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超凡蜘蛛侠2》预告截图,小蜘蛛再次进入拯救世界模式

Trailer Time稿件直供时光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时光网讯 由索尼哥伦比亚公司出品的明夏超级英雄续集大作《超凡蜘蛛侠2》今日发布首款预告30秒预览,完整版预告片即将于北京时间12月5日发布,届时时光网将全球同步首发。从这款预告前瞻中,我们可以看到,“平民英雄”小蜘蛛再次在天空中荡起了优美的弧线,进入拯救世界模式。


↓点击播放《超凡蜘蛛侠2》首款预告30秒预览↓


几天前,有国外粉丝拍到了本片的首款海报,蜘蛛侠与本集三大反派电光人、犀牛人和小绿魔同亮相展开混战。而今日,海报中“小绿魔”的造型细节被更清晰的拍到,戴恩·德哈恩扮演的“小绿魔”哈里·奥斯本脚蹬滑翔机亮相。本集中,克里斯·库柏将出演“绿魔”本尊诺曼·奥斯本,在他去世后,哈里继承了父亲的“衣钵”,成为“小绿魔”。黑人影帝杰米·福克斯将出演首席反派“电光人”,实力派男星保罗·吉亚玛提则出演另一位反派“犀牛人”。


国外粉丝拍到的《超凡蜘蛛侠2》海报,三大反派齐亮相

蜘蛛侠右侧为“电光人”,左侧为“犀牛人”,远处正中为“小绿魔”



更清晰的“小绿魔”造型,细节显露

《超凡蜘蛛侠2》由前作导演马克·韦布执导,安德鲁·加菲尔德、艾玛·斯通、莎莉·菲尔德几位主演回归,杰米·福克斯、谢琳·伍德蕾(《后人》)、戴恩·德哈恩(《超能失控》)、保罗·吉亚玛提(《铁拳男人》)、科鲁姆·费奥瑞(《雷神》)等加盟出演。

影片故事改编自斯坦·李和史蒂夫·迪特科所著漫画,初稿剧本由首集编剧詹姆斯·范德比尔特创作,后再由《星际迷航》双编剧艾里克斯·库兹曼和罗伯托·奥奇重写。这一人气系列最终被定为“四部曲”,索尼哥伦比亚公司此前宣布了该系列第三、四部的上映日期,两部续集分别定档2016年6月10日及2018年5月4日。

《超凡蜘蛛侠2》将于2014年5月2日以3D格式在北美上映,将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蔡卓妍《放手爱》春季档上映 首款海报今日曝光
  • "罪恶之城2"再曝新剧照 囧瑟夫造型首次曝光
  • 新版"哥斯拉"正面照曝光 60年周年修复版4月上映
  • 《机械战警》新旧版经典细节对比 潮流审美大不同
  • 《银河护卫队》首发海报 库珀为浣熊配音曝光
  • "侏罗纪世界"夏威夷搭景照曝光 重回原版取景地拍摄
  • 《虎胆龙威》导演新片计划曝光 概念海报发布
  • "地心引力"发行中文3D/2D蓝光 超海量制作花絮曝光

    • 上一篇:袁和平详解"恶战"格斗技法 针对"卧虎藏龙2"再发声
      下一篇:《风暴》试映口碑不俗 导演称不会有双结局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