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新版"哥斯拉"正面照曝光 60年周年修复版4月上映

时间:2014-02-27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左为2014版《哥斯拉》帝国杂志海报,右为1954版《哥斯拉》海报
  时光网讯 今年是影坛最著名的怪物——哥斯拉诞生60周年,由本多猪四郎导演的该片60周年修复版将于4月12日在第五届TCM Classic Film Festival上首映,修复版海报也随之曝光。无独有偶,由布莱恩·科兰斯顿、亚伦·泰勒-约翰逊主演的新版《哥斯拉》今日也在《帝国》杂志曝光怪兽正面照。新版将于今年5月16日北美上映,新旧哥斯拉跨越60年的“相遇”让人唏嘘不己。
  本多猪四郎的老版《哥斯拉》于1956年曾在北美上映过,可惜影片遭到了粗暴的剪辑,不仅将片长缩短了40多分钟。据悉,当年买下版权的美国片商新拍了若干片段,插入到原版日片中,以增加对美国民众的吸引力,美国演员Raymond Burr扮演的记者还录了一整条旁白。有意思的是,《环太平洋》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就是看了这个剪辑版深受震撼,从此立志要拍怪兽电影。
  由円谷英二担任特效总监的日本原版要比美国“阉割版”暗黑得多,原版的主题也在“阉割版”里消失殆尽。日本版是对核武器威胁的隐喻,也呼应着世界和平和裁军理念,美国版则是比较简单的恐怖片,而且还删掉了教授这个人物,让影片的黑色幽默色彩降低很多。
2014版预告片中哥斯拉惊鸿一瞥,与1954版哥斯拉看起来比较像
  日版《哥斯拉》是最伟大的科幻/怪物电影之一,彰显着特摄电影的闪光点,影片受到二战原子弹轰炸以及第五福龙丸事件的影响,充满著反战反核的意味。影片在1954年日本取得票房第一,第二是《七武士》。该片对后来的科幻影片形成巨大影响,而且衍生出30多部续集和重拍,1984年“电影旬报”将其选为日本影史最有影响力的20大电影。
1998年版哥斯拉被指长得太像蜥蜴,死忠粉丝不认可
  2004年5月7日,未经阉割的日本原版《哥斯拉》终于在北美上映。只可惜1998年罗兰·艾默里奇导演的《哥斯拉》中宛如一只巨型蜥蜴,甚至还会下蛋生产,与影迷心目中的无敌怪兽形象不符,因此死忠的影迷们并不承认这只美国版《酷斯拉》跟哥斯拉有任何关联。东宝也在2001年的电影《大怪兽总攻击》的剧情里,正名1998这只为斯拉(zilla),一切都是美国搞错了。2014年美国版《哥斯拉》再度来临,这一次他们会搞错吗?
↓点击播放2014年版《哥斯拉》中文全长预告↓

(编辑:小火)

相关阅读
  •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 陆川签约乐视影业 张艺谋《归来》将制作IMAX版
  •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拍中国版 哥伦比亚推进在华布局
  • 漫威75周年纪念活动启动 2分钟预告一览漫威宇宙
  • 《分歧者》发IMAX版海报 楼顶跨越自由飞翔
  • 《绝命航班》最新版预告片发布 内地3月公映
  • "恋者多喜欢"发真爱版预告 刘涛胡兵演绎3种爱情时态
  • 加菲尔德望合作海伦米伦拍新片 似法庭版"古迹卫士"

    • 上一篇:刘德华"失孤"演农民父亲 或搭汤唯寻找被拐失子
      下一篇:"蓝精灵2"发行中文3D/2D蓝光 独家收录蓝精灵短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