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香港票房:"饥饿游戏2"连冠制霸 "雪国列车"上榜

时间:2013-12-06 18:2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香港海报

  时光网讯 上周的香港电影票房榜大幅更新,迎来五部新片,分别是恐怖片《魔女嘉莉》、韩国年度话题电影 《雪国列车》、喜剧片《捐精大丈夫》、吕克·贝松执导动作片《黑帮家族》以及日本电影《船长哈洛克》。五部新片的票房成绩都相当一般,均未过百万,成绩最好的《魔女嘉莉》首周也只有93万,后八位的票房综合尚不及蝉联冠军的《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其次周以912万的票房稳坐冠军宝座。


  新片上榜:

  《魔女嘉莉》《雪国列车》《捐精大丈夫》《黑帮家族》《船长哈洛克》


  几十年前,《魔女嘉莉》曾经风靡一时,成为带着宗教性质的青春惊悚片的一大范本;而2013年这个最新版的《魔女嘉莉》由科洛·莫瑞兹,朱丽安·摩尔主演,和原版一样,《魔女嘉莉》根据史蒂芬o金的恐怖小说改编而成,这次融入了校园元素,讲述的是一个青春期离群少女对同班同学复仇的故事。本片上周在港上映,首周拿到93万的票房,虽然票房表现一般,却是上周成绩最好的新片,排在季军位置。


  由韩国目前最具才华的导演之一奉俊昊执导,克里斯·埃文斯、宋康昊、蒂尔达·斯文顿等明星主演的《雪国列车》是其前往好莱坞拍摄的首部作品,故事根据法国同名科幻漫画改编拍摄,这也是继《汉江怪物》之后,奉俊昊再次涉足科幻题材。本片在韩国上映时拿到了不俗的票房成绩,上周正式登陆香港,首周票房85万,排在票房榜第四位。


《魔女嘉莉》新片上榜排名第三,新片成绩最佳


奉俊昊执导的科幻大片《雪国列车》香港译名为《末世列车》


  法国喜剧《星巴客》去年上映后曾经引起了不俗的话题度,这也吸引了好莱坞的注意力,文斯·沃恩随机上马了这套好莱坞版本——《捐精大丈夫》。故事与原版保持一致,讲述文斯·沃恩扮演的精子捐献者,其精子贡献了533个孩子,而这些孩子们现在要起诉他。与《星爸客》展现奇葩囧事的着力点不同,《捐精大丈夫》更侧重于后期诉讼和这位爸爸真的想要走出来面对一切的部分。本片上周在港拿到87万的票房,排在票房榜第五位。


  吕克·贝松执导,罗伯特·德尼罗领衔主演的《黑帮家族》是一部犯罪题材的动作喜剧,故事讲述黑帮家族布雷克一家人因为告密而加入证人保护计划,他们来到人生地不熟的法国。虽然处于非常时期,也有FBI警察勒令一家非法分子按规矩行事,但习惯以黑帮方式解决问题的黑帮家族不可避免的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很快就被他们背叛的前帮派就找上门来。新仇旧恨将在异国他乡一触即发……本片上周在港公映,首周以65万的票房排在第六位。


  由小栗旬、三浦春马、苍井优等日本当红明星配音的动画片《船长哈洛克》讲述了主人公哈洛克告别陈腐的地球,乘上宇宙战舰"阿尔卡迪亚号"进行战斗的故事。影片营造了一个黑暗世界,影射出现代社会存在的诸多问题,在保证展现原作魅力的同时,最大限度对哈洛克角色本身阴暗面的进行描绘。本片上周在港拿到36万的票房,排在票房榜最后一位。


  老片表现


  没有对手,《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无悬念蝉联冠军,上周拿到912万的票房,两周累计票房逼近两千万,达1993万。《金蝉脱壳》上周也拿到了155万的票房,排在亚军位置,四周累计票房1242万。《雷神2:黑暗世界》周票房跌至百万以下,上周以55万的票房排在第七位,累计票房3654万。

香港票房2013.11.25 – 2013.12.1TOP 10 (单位:万港币)本周位次本站片名香港译名上映日期本周票房累计票房1《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11.2191219932《金蝉脱壳》《逃亡大计》11.0715512423《魔女嘉莉》《血腥嘉莉》11.2892934《雪国列车》《末世列车》11.2885865《捐精大丈夫》《有种戆男》11.2882876《黑帮家族》《麻辣黑帮》11.2862647《雷神2:黑暗世界》《雷神奇侠2:黑暗世界》10.315536548《爸妈不在家》《爸妈不在家》11.2137529《如父如子》《谁调换了我的父亲》10.313747810《船长哈洛克》《宇宙海盗夏罗古》11.283536

相关阅读
  • "雪国列车"曝"前舱特辑" 蒂尔达扮丑饰演"怪物"
  • 导演奉俊昊将3月6日抵京 首次来华为"雪国列车"造势
  • 《雪国列车》曝诞生特辑 众主创现身聊幕后趣事
  • "雪国列车"曝"末世之役"版预告 即刻启程驶入内地
  • 韦恩斯坦购入"卷福"新片 "雪国列车"剪辑纠纷和解
  • "雪国列车"柏林展映座无虚席 场面血腥女观众尖叫
  • "孤独的幸存者"制霸北美周五 "冰雪奇缘"居亚
  • "雪国列车"曝日版预告 大反派艾德哈里斯首亮相

  • 上一篇:《扫毒》发"英雄本色"特辑 陈木胜致敬老港片
    下一篇:"爸爸去哪儿"推电影版春节映 应粉丝需求还是捞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