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雪国列车"曝"末世之役"版预告 即刻启程驶入内地

时间:2014-02-25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韩国实力影帝宋康昊《雪国列车》剧照

  时光网讯 由《汉江怪物》导演奉俊昊执导、朴赞郁制片,“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在《纳尼亚传奇》中饰演冰雪皇后的蒂尔达·斯文顿,以及韩国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实力影帝宋康昊领衔主演的好莱坞末世科幻动作巨制《雪国列车》日前曝光了一支名为“末世之役”的预告片,在这一支长达60秒的视频中,更多有关影片的惊人片段大幅曝光,主演之一的宋康昊与“美国队长”狭路相逢,身份扑朔又亦敌亦友。据悉,影片有望近期引进中国内地。

  神秘列车暗藏复杂玄机 宋康昊身份亦敌亦友

  相比于此前露出的两款预告片,这支60秒延续“黑暗冷酷”风,亦有色彩明快的镜头:绿植葱郁的小型“园林”车舱,充满怪异童趣的“幼稚园”车舱……不禁令人好奇这辆末世列车中究竟暗藏着怎样的玄机。预告片里主演宋康昊正式亮相,名叫“南宫民秀”的“长发大叔”是这辆列车的安全系统设计师。从“美国队长”的口中不难听出,“目光不屑”看似“邋遢”的他是战役关键人物,很大程度上决定反抗之役的成败,身份亦敌亦友。

  冰河末日存亡一线 人类最后一辆列车满载危机

  《雪国列车》根据1986年在法国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上获得大奖的法国同名科幻漫画改编拍摄,讲述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气候异变让地球进入漫长冰期,被冰雪覆盖的土地上大部分生命灭亡,仅存的幸存者被迫苟活在一辆列车中。然而,在这一列没有终点、沿着铁轨永远行驶的列车上,存在着十分森严而残酷的等级制度,生活在末舱的居民常年受到前舱“乘客”的压迫与约束,长年累月所积攒的矛盾日益尖锐,反抗一触即发。

↓点击播放《雪国列车》预告片↓

相关阅读
  • 韩片《雪国列车》驶入法国 票房口碑双丰收
  • 姜文携妻周韵启程奔赴威尼斯 将三会蔡明亮
  • 《私奔B计划》挺进国庆档 爱情喜剧冒险启程
  • 刘德华3日启程赴水城 赤膊拍情欲戏大战李冰冰
  • 刘德华3日启程赴水城 被爆《狄仁杰》有情欲戏

  • 上一篇:第16届戏服设计工会奖揭晓 "为奴"获历史类大奖
    下一篇:奥斯卡颁奖嘉宾名单出炉 皮特朱莉卷福塞隆众星云集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