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台北票房:"饥饿游戏2"三连冠 "雪国列车"上榜

时间:2013-12-11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饥饿游戏》台版海报

时光网讯 上周的台北电影票房榜迎来了四部新片,分别是奉俊昊的首部好莱坞制作《雪国列车》、陈柏霖和陈意涵主演的校园喜剧《爱情无全顺》、保罗·沃克的遗作《生死救婴》以及张作骥执导的台湾本土作品《暑假作业》。四部新片里以《生死救婴》成绩最佳,首周以416万的票房排在第四位,《雪国列车》以288万的票房排在第五位,《爱情无全顺》首周票房255万排在第六位;《暑假作业》以92万的票房排在第十位。《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三连冠,周末拿到927万的票房,累计票房7032万。

台北票房2013.12.6 – 2013.12.8TOP 10 (单位:万新台币)

本周位次本站片名台湾片名周末票房累计票房1《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饥饿游戏:星火燎原》92770322《看见台湾》《看见台湾》75270573《十二夜》《十二夜》52713924《生死救婴》《搏命关头》4164165《雪国列车》《末日列车》2882886《爱情无全顺》《爱情无全顺》2552557《菲利普斯船长》《怒海劫》23934168《魔女嘉莉》《魔女嘉莉》1507179《国土防线》《最后防线》12260210《暑假作业》《暑假作业》9292下一页新片推介:《生死救婴》《雪国列车》《爱情无全顺》《暑假作业》上一页123下一页

(编辑:格尼)

相关阅读
  • "雪国列车"曝"前舱特辑" 蒂尔达扮丑饰演"怪物"
  • 导演奉俊昊将3月6日抵京 首次来华为"雪国列车"造势
  • 《雪国列车》曝诞生特辑 众主创现身聊幕后趣事
  • "雪国列车"曝"末世之役"版预告 即刻启程驶入内地
  • 台北票房:本土喜剧"大稻埕"连冠 "大闹天宫"上榜
  • 韦恩斯坦购入"卷福"新片 "雪国列车"剪辑纠纷和解
  • "雪国列车"柏林展映座无虚席 场面血腥女观众尖叫
  • "华尔街之狼"蝉联海外票房冠军 两部韩国新片上榜

    • 上一篇:《猩球黎明》提前上映 占"速激7"暑期黄金档期
      下一篇:《哥斯拉》新海报预告首发 群星亮相怪兽之王重生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