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地心"搭档再聚首 桑德拉出演喜剧克鲁尼任制片

时间:2013-12-14 13:3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桑德拉·布洛克与乔治·克鲁尼在《地心引力》中合作默契

  时光网讯 据外媒报道,刚刚获得金球奖提名的桑德拉·布洛克即将出演喜剧电影《我们的品牌是危机》(Our Brand is Crisis)。该片的制片人为乔治·克鲁尼,二人之前刚刚合作过科幻片《地心引力》,算是老搭档了。

  该片由华纳兄弟公司制作,根据2005年同名纪录片启发创作。在那部纪录片中,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的两位政治顾问詹姆斯·卡维尔和斯坦·格林伯格跑到玻利维亚,帮助当地总统候选人用美国选举的这一套公关宣传战术来赢得选举。

2005年的同名纪录片

  乔治·克鲁尼自导自演的新片《古迹卫士》在宣布退出今年颁奖季后,日前宣布将于2014年2月7日在北美上映。本片云集了马特·达蒙,比尔·默瑞、约翰·古德曼、凯特·布兰切特、让·杜雅尔丹等一众豪华戏骨,堪称“二战版《十一罗汉》”。

  目前还不清楚乔治·克鲁尼本人是否会出演自己担任制片的这部最新喜剧片,因为他可能会主演科恩兄弟的下一部影片《凯撒万岁》(Hail Caesar)。据科恩兄弟介绍,《凯撒万岁》是一部关于电影行业,涉及到生命、宗教和信仰主题的电影。

(编辑:9条命)

相关阅读
  • 都市喜剧《拆散专家》重庆探班 黄圣依挑战喜剧不惧《分手大师》
  • 《疯狂麦克斯4》曝新剧照 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演绎末日公路大战
  • 吕克·贝松与中国公司合拍立项 "勇士之门"玩穿越
  • 动画片"斯麦克节快乐"曝片花 外星Boov人的悲催经历
  • 喜剧"百变爱人"曝先导预告 王祖蓝主演4月上映
  • 喜剧"追爱大布局"发特辑 陈柏霖化身极品宅男
  • 歌舞片"安妮"首曝预告 福克斯联袂"南方野兽"童星
  • "脱轨时代"再曝情景剧 张静初吴克羣洒泪看"星你"

    • 上一篇:《救火英雄》曝港版终极预告 内地提档至1月3日
      下一篇:福斯重拍"东方快车谋杀案" 雷德利斯科特制片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