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都市喜剧《拆散专家》重庆探班 黄圣依挑战喜剧不惧《分手大师》

时间:2014-06-26 13: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由黄圣依、贾一平、林雪等主演的都市喜剧电影《拆散专家》正在重庆热拍并开放媒体探班。影片定档今年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两位年轻导演表示,不惧本片与题材类似的《分手大师》等片竞争。  时光网重庆讯 6月25日,由黄圣依、贾一平、林雪、张峻宁、刘天佐主演的电影《拆散专家》开放了首次媒体探班。黄圣依在片子饰演女一号米兰,是拆散团队的领导。据导演李坚和裘仲维透露,黄圣依在片中的造型有十余个,其中不乏突破性喜剧表演。
  对于即将上映的相似题材电影《分手大师》与陈意涵、池珍熙主演的《拆婚联盟》(也将于11月上映),主创表示本片中的故事是对一切不靠谱、不和谐的关系进行拆散,不仅仅限于爱情,也有友情亲情。影片定于今年11月11日“光棍节”上映。
黄圣依“叛逆女”造型抢眼 未来做导演不在计划中
  在两位导演看来:“黄圣依、张峻宁、刘天佐等组成的拆散团队,工作口号就是’千万别将就’,他们是以一个小悲剧来阻止一个更大悲剧的发生。”
  6月25日当天媒体探班时,黄圣依正在重庆某个码头上的一辆房车内(也是她片中的办公场所)与林雪饰演的反一号就拆散某段关系的事情进行争吵。谈及自己的角色,黄圣依透露,米兰是一个对人际关系极度缺乏信任的女孩,因为童年的家庭阴影和青春时代的失败恋情,让她认为不合适的缘分就应该果断去拆散,可到最后,当她拆散过的几对关系全部产生预想不到的负面后果时,她才明白,所有的关系都应顺其自然。
  李坚和裘仲维两位导演透露,黄圣依就是自己心中角色的第一人选。黄圣依不仅在片中展现了自己的喜剧天赋,许多造型更让他们印象深刻。其实,黄圣依饰演的角色需要根据不同的关系实施不同的拆散方法,所以她会变换多种身份,有十几种造型。
  在导演心中,黄圣依一身朋克打扮的“叛逆女”最令人印象深刻。黄圣依则接过话题说,自己原本不会骑摩托车,但是只学了10多分钟,就能骑着摩托车拍戏了。这样的经历对她自己来说也很开心。
  至于已经担任过出品人的黄圣依有没有像赵薇、伊能静这样跨界做导演的打算,黄圣依直言“没计划”。她回答说:“我喜欢尝试各种幕后工作,但没有特别具体的目标要做什么。现阶段来说我更喜欢演戏。”
电影《拆散专家》故事大纲:
  黄圣依饰演一位外表女汉子、内心绕指柔的都市女性——米兰。米兰经营一间以“拆散”为主营业务的公司。公司运用各种手段来拆散各种不能将就的关系,解救被各种关系束缚着的人。公司的宗旨是,必须把人从纷繁复杂的社会关系中解放出来,于是分手的、散伙的、掰面儿的……上演一幕幕生活的喜怒哀乐交响乐。演员贾一平出演影片中男一号刘正南,是一位被拆后赖上米兰,之后重新寻到生活的都市熟男。
  刘正南的婚礼,也正是“拆散公司”的经典案例之一。林雪则在戏中出演反一号钱东旭,“拆散公司”最重要的客户,与黄圣依的对手戏部分也是影片一大亮点。张峻宁饰演的泰和以及刘天佐饰演的贝塔,在片中是米兰的两大“拆散”利器。
  米兰实际内心是个对人际关系极度缺乏信任的女孩,由于童年父母情感关系的疏离、父亲的不告而别和自己成长过程中被朋友、爱人的数次背叛,让她逐渐封闭自己的内心,只相信利益和私欲,并在踏出社会之后找到了商机因此开办了拆散公司。她认为不合适的缘分就该让它结束,于是便去拆散对方,直到连续拆散的几对关系全部产生了预想不到的负面后果时,米兰才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当米兰终于明白所有关系都应顺其自然的道理后,她才重新收获了友情、亲情和爱情.....

相关阅读
  • 喜剧"百变爱人"曝先导预告 王祖蓝主演4月上映
  • 喜剧"追爱大布局"发特辑 陈柏霖化身极品宅男
  • 《一步之遥》档期有"野心" 出品人称想挑战阿凡达
  • 好莱坞喜剧大师去世 曾创"捉鬼敢死队"等经典
  • 罗德曼事迹将拍成喜剧片 访问朝鲜受全球瞩目
  • 张元微电影聚焦同志故事 李泉吕聿来挑战床戏
  • 拜伦科恩喜剧新片版权易主 索尼定档2015年公映
  • 梅丽莎公路喜剧新片首曝预告 女版希亚拉博夫上身

    • 上一篇:《疯狂麦克斯4》曝新剧照 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演绎末日公路大战
      下一篇:《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