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阿凡达"续集讲述家族传奇 卡梅隆称就像"教父"

时间:2013-12-17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时光网讯 准备移师新西兰拍摄《阿凡达》续集的大导演詹姆斯·卡梅隆,日前透露了更多相关的细节。卡梅隆称续集将会描绘更多潘多拉星球上的奇妙生物和景观,故事方面则着重表现家族故事,就像《教父》一样。


  卡梅隆将在《阿凡达》的三部续集中进一步“打开潘多拉的盒子”,为观众展现出更多潘多拉星球上的奇妙生物和景观。他认为说《阿凡达》续集故事完全在海底发生并不准确,在之后的三部续集中,他将用一些水下和水面上的场景来一同描绘出一种原生的海洋文明。

  卡梅隆称在《阿凡达》中,整个故事都以男主角萨姆·沃辛顿饰演的杰克为中心。但是续集会进一步展开,表现杰克的整个家族。卡梅隆说:“续集将和他(杰克)在潘多拉星球组建的家族有关,所以且把它想象成一个《教父》那样的家族传奇。”

  《阿凡达》的三部续集将移师新西兰拍摄,卡梅隆本人的光风暴制作公司和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已于当地时间本周一与新西兰政府签署了一份价值5亿新西兰元(约4.12亿美元)的合作备忘录,这意味着作为好莱坞顶级制作的三部《阿凡达》续集正式变身为美西合拍片。根据该备忘录,三部续集影片的前期摄制和后期特效都将在新西兰当地完成,而作为回报,卡梅隆和20世纪福斯将享有相当于影片所有制作费用25%的退税优惠。

  按照20世纪福斯的计划,三部《阿凡达》续集将采用套拍的方式一起制作,预定明年10月份正式开拍,《阿凡达2》定于2016年12月16日上映,此后每年上映一部。

(编辑:小楠)

相关阅读
  • 午马遗作"化妆师"首发预告 收入其生前影像致敬
  • 专访"卷福"康伯巴奇:我像个在卧室打滚的小男孩
  • 卡梅隆谈"阿凡达"续集进展 尚未决定是否全片4K拍摄
  • 第33届香港金像奖提名公布 "一代宗师"14项领跑
  • 《阿凡达》两主演确定回归续集 卡梅隆给予盛赞
  • 英国万像电影节闭幕 郭富城杨子珊获帝后殊荣
  • 日漫"寄生兽"将拍电影版 卡梅隆没拍成东宝获版权
  • 英国万像电影节闭幕 郭富城杨子珊获帝后殊荣

    • 上一篇:国产3D和巨幕电影享更多补贴 最高可得1000万奖励
      下一篇:《风暴》首周收1.65亿 内地贺岁档出现负增长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