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英国万像电影节闭幕 郭富城杨子珊获帝后殊荣

时间:2013-11-21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全民目击》主演郭富城上台领奖


  伦敦当地时间11月18日晚,第五届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在伦敦西区Cineworld Haymarket谢幕。此次为期一周的展映是23部华语片与18部微电影的海外试炼场,它们共同角逐万像开设的19个奖项。

  《全民目击》获封为万像最佳影片,郭富城摘得万像最佳男主角奖,导演非行获万像最佳青年导演奖;万像最佳女主角奖归入主演《致青春》的杨子姗名下;薛晓路凭借《北京遇上西雅图》包揽万像最佳导演、最佳影片奖。本届电影节开幕影片《止杀令》获万像优秀原创故事片奖,片中赵道安的扮演者余少群获万像最佳男配角。在微电影单元,《极速无间》导演刘国楠摘走“万像最佳微电影导演”奖。

  英国导演协会主席、万像电影节评委会主席Ivor Benjamin对电影节筹委会、莅临嘉宾及现场观众表示感谢,他希望异彩纷呈的电影周能促进中英电影人之间的相互理解。他说,此次电影节参展电影只占每年中国电影产品总量的3%,却将中国电影业的框架展现在西方同行的面前,并向英国观众诉说了属于中国人的生活故事。

  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秘书长王凤麟在致辞中祝万像电影节永远成功,“万像这样一个年纪尚轻的电影节必定在未来结出累累硕果”。他感谢麦克贝茨勋爵、刘晓明大使、项晓炜参赞、英国电影协会、电影伦敦、致同英国等中英权威人士、机构对万像电影节的支持。在他看来,万像搭建了中英影视产业对接的平台,两国电影业将在这座桥梁上携手并进。

  颁奖典礼上,万像电影节评委会主席Ivor Benjamin揭晓万像最佳影片,将奖杯颁发给《全民目击》制作方银润传媒时,他直言这是评委会慎重选择后的结果,《全民目击》是一部让人感动的电影。


  此外,驻英大使馆文化处参赞项晓炜为“万像组委会最佳战争类型片”获得者《刘老庄二十八壮士》颁奖,雪琳贝茨勋爵夫人为万像优秀原创故事片颁奖,Thomas Chan为万像最佳中小成本电影《温州保姆》颁奖。

  其它奖项也一同揭晓。《温州保姆》主演马翎雁摘得万像最佳表演奖;万像最佳新晋男、女演员落入李岷城(《百鸟朝凤》)及郭雪(《女将军李贞浴血浏阳河》)名下;《极速无间》编剧丛晓获万像最佳微电影编剧奖,《成绩单》捧得万像最佳微电影奖,万像最佳民族电影、最佳动漫电影、最佳纪录片分别由《阿佤山》、《魁拔之大战元泱界》、《中国故事》收入囊中,万像最佳原创歌曲为《全民目击》的《我一直走》。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警察日记"定档曝海报预告 王景春廖凡互嘲东帝熊帝
  • 台北票房:"300勇士:帝国崛起"登顶 "KANO"居亚
  • 传华纳打造"黑客帝国"新三部曲 沃卓斯基继续加盟
  • 小李争帝宗师陪跑? 第86届奥斯卡七大看点前瞻
  • 警方公布影帝霍夫曼死因:吞食多种毒品导致身亡
  • "白日焰火"登顶柏林金熊奖 廖凡成首位华人影帝
  • 柏林影帝廖凡专访:没信心拿奖就不会来柏林
  • 奥斯卡提名前的最后预测:外媒不看好金球喜剧帝后

    • 上一篇:"饥饿游戏2"观影贴士:劳伦斯演技爆发反暴主题升级
      下一篇:《狼图腾》剧组等雪暂时停工 预计本月底复工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