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私人订制》首日报收8000万 创华语2D片纪录

时间:2013-12-21 20:1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冯小刚凭借《私人订制》回到贺岁喜剧阵营,再创华语2D片票房新纪录

  时光网讯 冯小刚执导的贺岁喜剧片《私人订制》创下新纪录,影片12月19日公映第一天报收票房8000万(含1010万首映场,据电影票房贴吧数据,之后会有微调),影片成为内地华语2D片首日票房新科冠军。

票房:八千万刷新华语片2D开画首日纪录

  《私人订制》打破了之前《小时代》保持近半年的7200万成绩,将2D电影首日票房提升到8000万的高度。目前华语片首日票房成绩前三名是:《西游降魔篇》8540万、《私人订制》8000万、《小时代》7200万。因为《私人订制》是2D电影,所以在观影人次上应该已经超越了3D电影《西游降魔篇》。接下来就要看《私人订制》在首周会继续打破多少个票房纪录。

  经过《私人订制》票房推动,内地市场终于等来了真正的票房爆发期。周四单日全国报收票房8600万,《私人订制》单片就占据了6990万收入(不含首映场票房)。其余几部影片当天似乎只能是夹缝求生:《风暴》单日收950万,累积2.28亿;《无人区》单日240万,累积2.4亿;《四大名捕2》110万,累积1.67亿。

  12月20日《私人订制》的全国排片总计35264场,排片占比52.71%,排片总量也达到了历史新高。因为今天是周五,所以今天的票房产出可能还要高于周四的首映日。

口碑:评论界口诛笔伐 普通观众只求欢笑

  在首映场创收1010万元之后,《私人订制》也遭遇了评论界的口诛笔伐(新闻回顾),影评人magasa甚至称影片不是喜剧,是“怒剧”。但影片首日创纪录式的票房,也说明普通观众大多是青睐这部贺岁喜剧的,就连导演何平也在网络上发言称:“电影的欣赏是分层级的,这与拍电影一样要清楚拍给那些人看,俗也好雅也好都无过,理所当然。”

  Teresa_晓彤:《私人订制》不只是部喜剧,对为官之道,雅俗之观,贫富之分以及环境污染的思考。

  小璐vampire:《私人订制》葛大爷和范伟真是天生自带喜感,看到他们就想笑。

  紫夜樱飞:《私人订制》果然是为赚钱拍的片子,各种植入广告,看的时候很开心,但看完也就过去了。

  ayu丁大美:《私人订制》挺好看的、挺现实 ,后来宋丹丹在车上那段都要感动哭了。 太火了没座位啊, 第一排有点太近了。=

相关新闻:

"私人订制"引吐槽 口碑只比"小时代2"高0.1分

(编辑:汀)

相关阅读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韩寒:看烂片让我找到自信 郭敬明同场现身"电影新力量推介会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布鲁斯威利斯新片"王子"首曝预告 变身大反派 搭档韩国
  • 皇后乐队主唱传记片再起风波 原定导演退出
  • "侏罗纪公园"发中文3D/2D蓝光 系列"三部曲"同步发行
  • 宁瀛"警察日记"定档 对撞"白日焰火"获奖双片打擂台
  • 动画片"斯麦克节快乐"曝片花 外星Boov人的悲催经历

    • 上一篇:《女性瘾者》将在柏林首映 导演剪辑版原始呈现
      下一篇:香港票房:"霍比特人"首周夺冠 "冰雪大冒险"上榜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