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女性瘾者》将在柏林首映 导演剪辑版原始呈现

时间:2013-12-21 20:1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女性瘾者》

  时光网讯 继公布了首批竞赛片名单和全景单元名单之后,柏林电影节又公布了一条重磅消息:拉斯·冯·提尔将带着自己的“无与伦比”的情色片《女性瘾者》莅临柏林,以非竞赛片的身份进行全球首映。据报道,这次将在柏林亮相的是分成上下两部的《女性瘾者》第一部分,影片将以导演剪辑的原始版本呈现。

  《女性瘾者》是拉斯·冯·提尔在《忧郁症》之后的最新力作,由夏洛特·甘斯布主演,乌玛·瑟曼、希亚·拉博夫、威廉·达福、斯特兰·斯卡斯加德等明星倾力加盟。该片讲述了一位女性瘾者(夏洛特·甘斯布饰)从出生到50岁的性欲旅程,以及一位男子帮助她恢复健康的故事。

  据制片人透露,这部电影有269页剧本,拍摄了11个星期,有长达100个小时的素材。影片的前半部分将以纯喜剧的方式呈现,但后半部分会转入黑暗,最终有一个悲惨的结局。

  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考斯里克称:“柏林电影节的观众将看到导演剪辑的原始版本《女性瘾者》的第一部分。拉斯·冯·提尔曾经在1984年以客人的身份参加过柏林电影节,这次他带着自己激进的《女性瘾者》来到柏林,肯定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第64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014年2月6日至16日在当地举办。

相关阅读:蔡明亮新片《西游》入围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

(编辑:ZR)

相关阅读
  •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 陆川签约乐视影业 张艺谋《归来》将制作IMAX版
  • "我最好朋友的婚礼"将拍中国版 哥伦比亚推进在华布局
  • 从原始小镇到西部乡野 光影编织下的四味德州故事
  • 《分歧者》发IMAX版海报 楼顶跨越自由飞翔
  • 《绝命航班》最新版预告片发布 内地3月公映
  • "恋者多喜欢"发真爱版预告 刘涛胡兵演绎3种爱情时态
  • 加菲尔德望合作海伦米伦拍新片 似法庭版"古迹卫士"

    • 上一篇:类型短片创投季导师亮相 乌尔善薛晓路等助阵
      下一篇:《私人订制》首日报收8000万 创华语2D片纪录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