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私人订制"曝导演特辑 葛优对冯小刚深情告白

时间:2013-12-24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冯小刚在片场
  《私人订制》,全民订制。作为2013年冯小刚导演的喜剧回归之作,同时也是今年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巨制,《私人订制》自上映起就让“疲软”的贺岁档瞬间“雄起”,轻轻松松就刷新了各种华语电影票房纪录。
  今日,《私人订制》曝光了导演视频,众主创“出言不逊”对冯小刚导演“大加调戏”,葛大爷还在视频的最后对好哥们儿“深情告白”。在双鱼座与白羊座交接之时出生的冯导,也在这支特辑里表现出了“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双面性格。
双鱼座冯导:敏感、随和、小细腻
  回想起刚见面时的场景,白百何觉得冯导“挺严肃的”:“因为他工作时眼睛总是直的,在现场坐着的时候旁边无论是谁经过还是谁说话,他都看不见也听不到。”李小璐则评价道冯导是“一个对表演、对色彩都非常精通的人。”在对待自己的专业时,冯导会表现出双鱼座敏感、细腻的特点,但在私下,几位年轻演员都不约而同地评价道冯导“很随和”,郑恺表示:“他不会因为他是大导演而摆大架子,我一直都是称呼他‘冯导演’,但他一直叫我‘兄弟’。”
  面对网络上有关《私人订制》的负评,冯小刚导演一改平日里“小钢炮”的火爆脾气,反而从容谦虚地表示“尊重所有声音”:“《私人订制》就是想让大伙儿乐呵的一个片子,无论舆论评价如何,您亲自去看的感受才是最真实的。”
白羊座冯导:冲动、活泼、小调皮
  冯小刚曾评价过自己的《私人订制》是一部“不正经、不着调、不讲理”的片子,而一向喜欢自嘲自high的冯导,在拍摄《私人订制》的过程中也频频表现出白羊座的冲动活泼。郑恺回忆道:“冯导前一秒可能还在‘咆哮’,下一秒就会各种向女儿拍照片耍宝。”老戏骨宋丹丹表示:“冯小刚是一个有温度的人,他的作品也是有温度的作品。他像个孩子一样,心里永远保持着一份天真。”
  “导演是个很温暖的人,”白百何说:“你和他坐在一个桌子吃饭就会发现他特别窝心,他希望桌子上坐的每个人都很开心。”
  由冯小刚导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宋丹丹、范伟、李诚儒、王宝强等众多喜剧大咖强势加盟的《私人订制》正在热映,上映5日接连创造各项华语电影票房纪录,网络上有关“私人订制”的讨论亦是热度不减。今日,《私人订制》发布导演特辑,冯小刚以敏感细腻的观察与全心全力的投入,在今年贺岁档为全国观众们订制了一份带有温度的“礼物”。↓点击播放《私人订制》导演特辑↓

相关阅读
  • 冯小刚电影公社海南正建 "1942街"完工6月对外营业
  • 《天下无贼》将拍英文版 冯小刚望继续任导演
  • 金扫帚奖初选名单出炉 郭敬明冯小刚将PK最差导演
  • "私人订制"创冯小刚票房新高 14部作品累积32亿
  • "对不起,我爱你"今公映看点揭秘 众星发告白视频
  • 冯小刚微博7连发挺"私人订制" 正面回击影评人炮轰
  • "成全你陶冶我" 冯小刚与华谊兄弟的商业模式
  • 甲方乙方到私人订制 细数冯小刚正丢失的喜剧招数

  • 上一篇:《警察故事2013》发布IMAX预告 24日起全面上映
    下一篇:历史悠久"大众电影" 12月25日全新改版上市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