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对不起,我爱你"今公映看点揭秘 众星发告白视频

时间:2014-01-05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由80后新实力导演杨子执导,锦荣、温心、王姬、黄恺杰等主演,改编自十年前同名经典韩剧的爱情动作电影《对不起,我爱你》今日起全国公映。影片讲述了从小流浪海外的“暴力大叔”武克踏上扑朔迷离的回国寻亲之路,与温心饰演的“石头”恩彩再次相遇并产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

伴随着“大叔”归来,全国10地十余场点映,累计5000余人观影,悲喜参半、笑中带泪的风格更收获了不错的口碑,除了韩式浪漫与轻快活泼的青春特质,许多观众看完表示,电影《对不起,我爱你》用纯粹感人的爱情唤醒了内心对于真爱的坚持与信仰。

作为开年第一部纯爱电影,不仅选择在寓意“一世一生”的日子公映,片方还特别发布了一款“明星告白之最想对谁说出‘对不起,我爱你’”视频,钟汉良、高云翔、姜潮、郭金、李曼以及主演锦荣、温心、王姬、何钧、林芮西等明星,纷纷对心中的TA说出掩埋已久的“对不起,我爱你”,开启2014真爱之旅。

↓点击播放《对不起,我爱你》明星告白视频↓

看点一:十年爱情经典回归 诚意再现感人依旧

电影版《对不起,我爱你》改编自2004年人气最高同名韩剧,如果看过原剧,相信这一经典“催泪弹”没少让人流泪。十年后,电影版漂洋过海来到中国并被搬上大银幕,在基本保留原剧故事框架的基础上,对16集的故事极尽可能的进行了浓缩和取舍,汇聚了韩剧的唯美浪漫与中国的元素与地气。“暴力大叔”与“石头”换了新颜,却感动依旧,韩式纯美爱情击中青春记忆,而影片拍摄的初衷就是“献给依然相信真爱的80、90后们”。有网友神发问“骚年,你还记得十年前自己的样子吗?十年前,谁牵着你的手看韩剧《对不起,我爱你》?十年后,又会是谁陪你一起去看电影版?”

看点二:“帅瞎萌翻” ABC国际范儿混搭萌纯韩国风

不同于原剧苏志燮、林秀晶版的“大叔&石头”,锦荣与温心的中国版更接地气,而无可挑剔的颜也堪称“帅瞎萌翻”组合。作为混血男模出道的锦荣,一口ABC调中文颇具国际范儿,忧郁深情的眼神震慑力十足,完美的六块腹肌一出傲人身材更让人无法自持,看似犀利实则有型的造型则让这位“暴力大叔”沧桑之余多了几分文艺青年的味道,而接下来还将接棒《小时代3》的“王者”宫铭,也堪称“转身苍凉,覆手繁华”了。温心版的“石头”恩彩则兼具“萌妹子”与“女汉子”的特质,俏皮的口头禅与甜美可爱的长相装扮十足韩范儿,恍惚之中让人记起《假如爱有天意》中清纯甜美的孙艺珍,却又多了几分90后的跳脱飞扬。

看点三:跨国爱情频戳笑点 当“暴力大叔”遭遇“萌妹子”

不管是原剧中的从澳洲到韩国,还是电影版的从温哥华到北京,“大叔”与石头虽然同是韩/中国人,却都谈了一场跨国恋爱,只不过电影版更突出了这一点,也因为中西文化的不同制造出了不俗的“笑果”。锦荣版的“大叔”单凭一口蹩脚的中文和动辄挥舞的拳头独闯北京,不是“国际友人”而是“国际猛人”,本就中西文化不通的他又被恩彩鉴定为“情商低、风水不好”,当不谙世事又很暴力的“大叔”与看似“萌妹子”实则“女汉子”的“石头”相遇,不仅碰撞出一对欢喜冤家,点滴相处中的温暖、搞笑瞬间碰撞出的是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而两个看似没有交集的人生,命运却偏偏让他们相遇、相爱,“暴力大叔”在生命的最后选择了转身与付出,只是“如果没有明天,你会为你爱的人做些什么?”

相关阅读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笔仙3》发布暗黑版海报 焦俊艳董子健禁恋 小孩令恐怖氛围加深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饥饿游戏3》曝病毒视频 施惠国总统斯诺发表“神圣演说”
  • 《白发魔女传》情侣款预告 范冰冰黄晓明共创另类激情戏
  • 《老男孩》发终极海报预告 肖央王太利合唱《小苹果》
  • "家园防线"发斯坦森病毒视频 特工奶爸尽显柔情
  • 《驯龙高手2》发布龙族图谱 三大新角色登场

  • 上一篇:韦斯安德森新作曝片段 "伏地魔"喜感指导小门生
    下一篇:香港全年票房超2亿美元 票房榜出炉"激战"居第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