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冯小刚微博7连发挺"私人订制" 正面回击影评人炮轰

时间:2013-12-29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冯小刚宣传《私人订制》

时光网讯 由冯小刚执导的2013国产贺岁档喜剧《私人订制》,10天的票房突破了5亿人民币,荣登华语2D电影“破5”速度最快榜亚军。但仅仅只是票房飘红,显然并不能让冯导满意:12月29日一早,面对之前影评人们对《私人订制》的口诛笔伐,冯小刚连发7条微博正面回击,高调力挺《私人订制》。

  从早上5点41分开始,冯导的7条微博,不但自我认可了《私人订制》的质量和艺术价值:“《私》这部电影就电影的完整性来说,我给它打5分;就娱乐性来说,我给它打6分,就对现实的批判性来说,我给它打9 分”,同时也对与曾炮轰过自己的影评人犀利开战,称“我不怕得罪你们丫的,也永远跟你们丫的势不两立”。

  冯小刚微博截图:






下一页

《私人订制》影评人怎么说?

上一页123下一页

(编辑:格尼)

相关阅读
  • 新版"哥斯拉"正面照曝光 60年周年修复版4月上映
  • 影评人协会致歉史蒂夫麦奎因 不当言论引纠纷
  • 美国家影评人协会奖揭晓 科恩"醉乡民谣"夺最佳
  • 2013底特律影评人协会奖出炉 《她》囊括三奖
  • 美国在线影评人奖提名 《毒战》入围最佳影片
  • 韩裔影评人炮轰宫崎骏:《起风了》隐瞒日军罪行
  • 波士顿在线影评人奖公布 《为奴十二年》横扫六奖
  • 三大影评人协会颁奖 布兰切特影后霸气三连获

    • 上一篇:"模仿游戏"首曝剧照 卷福演同性恋计算机之父图灵
      下一篇:"私人订制"10天过5亿 居华语2D片"破5"速度榜亚军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