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私人订制"主题曲"解放"MV 羽泉组合激昂演绎

时间:2013-12-25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葛优之“解放”:黄粱一梦,为你满圆
  由王朔编剧,冯小刚执导,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联袂主演,宋丹丹、范伟、李诚儒、王宝强等众多喜剧大咖强势加盟的2013年贺岁档唯一一部喜剧巨制《私人订制》正在持续热映,重磅贺岁。今日,《私人订制》曝光了主题曲《解放》的音乐MV,演唱者羽泉用高亢激昂的声线,唱出了“直冲脑门”的宣泄快感。
《解放》:“炸药填胸膛,长啸掀巨浪”
由梁芒作词、栾树作曲、羽泉演唱的歌曲《解放》是冯小刚2013年贺岁喜剧新作《私人订制》的主题曲。羽泉用高亢铿锵的声线,演绎出这一首充满了宣泄感和释放感的歌曲,温暖朴实的歌词也在字里行间充溢着满满正能量。
  羽泉吐露,此次献唱影片主题曲《解放》其实是冯导留给他们的一个“难题”,冯导希望羽泉为《私人订制》演唱一首情绪高昂充满“释放感”的歌曲。冯小刚导演说:“选择羽泉的《解放》作为片尾曲,正是希望像歌词里唱出来的那样,希望观众们到了年底‘多撒点儿野’、‘多不正经些’,在《私人订制》里解放天性,做真正的自己。”而对于歌曲本身,冯导也是相当满意:“这歌太有劲了,旋律又很上口,而且调子很高,听得过瘾的同时也会成为KTV里点唱率很高的歌曲,但就是怕唱起来有点难!”
↓点击播放《解放》MV↓

相关阅读
  • 《疯狂麦克斯4》曝新剧照 汤姆哈迪查理兹塞隆演绎末日公路大战
  • 《生活》首曝剧照 德哈恩演绎传奇詹姆斯·迪恩
  • "恋者多喜欢"发真爱版预告 刘涛胡兵演绎3种爱情时态
  • "皮囊之下"首曝预告 斯嘉丽演绎好莱坞科幻版"画皮"
  • 《英雄之战》将映 何润东演绎海归富二代拳王
  • 詹姆斯弗兰科新片首曝预告 疯癫演绎精神疾病患者
  • "沉睡魔咒"新预告 格莱美提名歌手演绎主题曲
  • "零点定理"首曝全长预告 瓦尔兹激情演绎斯文顿亮相

  • 上一篇:"岚"相叶雅纪首次独挑大梁 搭生田斗真主演纯爱片
    下一篇:韩国票房:《辩护人》制霸 韩年人均观影数超美国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