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私人订制"10天过5亿 居华语2D片"破5"速度榜亚军

时间:2013-12-29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私人订制》海报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12月28日下午6点,《私人订制》上映10天票房过5亿,在整体票房市场较去年有所下滑的情况下,《私人订制》依然以爆发的生命力让今年贺岁档“生机盎然”,而“10天过5”的速度也让《私人订制》跻身华语2D电影最快“破5”榜的第二位。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高校点映场,《私人订制》在清华大学、人民大学、上海交大、北师大等各大院校接受大学生观众们的“组团”观影,各所学府的放映礼堂均“人满为患”,很多大学生在观影后都表示:“《私人订制》肯定是今年最适合带着全家去电影院看的电影了,没有之一。”

关键词一:“合家欢”

“今年贺岁档都是打打杀杀的大片,看多了有点吃不消,幸好还有《私人订制》,”一位人民大学的大三学生在观影后表示:“冯氏幽默+小品式的叙事,无论什么年纪的人都能在《私人订制》里找到笑点和共鸣点,我都已经跟家里人说好了,这周六就带着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组团去电影院享受享受!”

关键词二:“谁说的不好看”

“《私人订制》好不好看?”这个话题在电影还未正式上映起就在网络上沸沸扬扬,随着上映日期的推进,很多网友都在观影后自发地“晒评论”:“千万别听任何忽悠,这良心贺岁片得自己亲自去电影院里看。”一位北师大的学生在观影后表示:“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之前在网上看到不少《私人订制》的负评,其中甚至不乏带有人身攻击色彩的谩骂。今天去看了校园场,整个观影过程同学们的笑声就没停过,尽管片子有这样那样的不足,但观众们几十次的笑场岂能无视?”

关键词三:“有笑有泪”

“很久没笑得这么没心没肺,也很久没哭得这么暖身暖心了,”一位清华女大学生在观影后感慨道:“大过年的,观众们进电影院其实就是想放松放松,旁若无人地大笑几次,给自己解解压,我们这场大家真的看得好开心,我好久都没听到过这么多人一起哄堂大笑了。宋丹丹老师那段故事,很动人,当《时间都去哪儿了》歌声一起来,场里的女孩子们真都把持不住了。有笑有泪,《私人订制》,很好。”

由冯小刚导演,葛优、白百何、李小璐、郑恺领衔主演,宋丹丹、范伟、李诚儒、王宝强等众多喜剧大咖强势加盟的《私人订制》正在热映,上映10天票房过5亿,跻身华语2D电影最快“破5”榜第二位。在刚刚结束的《私人订制》全国高校点映场,学生们用“今年贺岁档必看电影没有之一”的观后感,力挺这部2013年冯氏贺岁喜剧。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格尼)

相关阅读
  • 《我想结婚》再曝新剧照 范植伟求突破饰演土豪大少
  • 漫威75周年纪念活动启动 2分钟预告一览漫威宇宙
  • 甄子丹"冰封"改档4月25日 萧敬腾演唱主题曲
  • 《北爱》票房突破4亿 从情人节发力到三八档
  • 华谊斥1.5亿美元进军好莱坞 联手前华纳高管成立公司
  • 韩国票房:"永不停歇"登顶 "冰雪奇缘"观众破千万
  • "熔炉"导演新片观众破800万 金秀贤客串引爆笑
  • "机械战警"首日收4500万 二月票房破32亿创纪录

    • 上一篇:冯小刚微博7连发挺"私人订制" 正面回击影评人炮轰
      下一篇:电影版"一休"定档大年初一 国配再出山原音重现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