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影华夏一把手大换血 喇培康、傅若清将接任

时间:2014-01-07 12:45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左为喇培康,右为韩三平    时光网讯 近日北京电影学院教授陈兵、编剧于雷等微博爆料称:“电影行业国家队将迎来一个新时代”,喇培康将接任韩三平,担任中影股份董事长;傅若清将接任谷国庆,任华夏电影发行公司的董事长;曹寅将接任闫晓明,出任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任,焦宏奋则担任中影集团董事长。时光网从权威渠道求证得知,喇培康接班韩三平、傅若清接班谷国庆基本属实,这些人事调整最近将公开宣布。
  公开资料显示,韩三平出生于1953年,今年61岁。1999年中国电影集团公司成立,韩三平出任集团副董事长兼副总经理。2007年,韩三平开始出任集团董事长,并推出一系列高成本高回收的商业大片,包括《无极》《投名状》《赤壁》《梅兰芳》等。由于其人缘甚广,在业内享有“韩三爷”的称号。中影集团属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直属单位,按照国家有关法律规定,担任副部级以下的干部一般不超过60岁,因此之前有媒体报道韩三平今年将退休。
左为傅若清,右为谷国庆
  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由国内19家国有电影单位参股投资组成,成立于2003年8月8日,是我国第二家拥有进口影片全国发行权的公司。时光网从权威渠道获悉,傅若清接任华夏董事长这一任命已公开发布。公开资料显示,傅若清曾担任中影集团公司董事、中影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据2009年央视新闻报道,他在中影集团负责制作品牌的打造。而喇培康接班韩三平则还在走程序,喇培康本人接受媒体电话询问时,也未否认进入中影一事,只是称以正式宣布为准。
  喇培康曾先后就任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出口分公司副总经理、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中国电影合作制片公司总经理。长期致力于中国电影的对外传播和中外电影交流,参与制定了引进美国分账大片的操作办法,并对中外合作制片等方面有研究。业内分析认为,此番人事调整似乎表明,随着中外电影交流加强,熟悉国外电影规则的人将在重要岗位发挥作用。

(编辑:小火)

相关阅读
  • 专访"卷福"康伯巴奇:我像个在卧室打滚的小男孩
  • 环球新片聚焦军情六处起源 英国男星奥康奈尔加盟
  • 康卡斯特收购时代华纳有线 美国有线电视格局将改写
  • 宋康昊《辩护人》观影人次破千万 有望超"阿凡达"
  • 传喇培康接任韩三平任中影董事长 回应需等正式宣布
  • 诺兰"星际穿越"首曝预告 麦康纳亮相开启太空探索
  • 冰火"龙女"加盟“终结者5" 饰女战士莎拉康纳
  • 杰森克拉克洽谈加盟"终结者5" 望出演约翰康纳

    • 上一篇:电影"喜羊羊6"超前试映人气高 发布片头曲MV
      下一篇:2013北美最卖座外语片Top15 《一代宗师》排第三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