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等风来》热映笑点多 井柏然意外成"谐星"

时间:2014-01-10 12:44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井柏然意外成谐星

  由鲍鲸鲸编剧,滕华涛执导,井柏然、倪妮主演的小清新贺岁电影《等风来》正在全国热映。井柏然在影片中饰演的富二代“王灿”又损又二,浑身是笑点,而井柏然却完全没有想到,会因为“王灿”这个角色被大家认为是“谐星”。

井柏然意外成“谐星”

  井柏然在《等风来》中的角色制造了很多笑点,一会儿拆穿倪妮的“伪装”,一会儿又唱起神曲去安慰对方,尤其是当他在片中郑重其事地说出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时,观众们都笑翻了,“当时我真的是很认真地说,我从小只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战死沙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大家看到这都会哈哈大笑。我觉得挺严肃的,真有这么好笑吗?”

  对于“谐星”这个封号,井柏然一笑而过,“我拍戏的时候没觉得这是个喜剧,上映后观众却说我是谐星,唉,就算是我2014年的收获吧。” 当被问及未来是否会在“谐星”的道路上继续下去时,井柏然摇头表示,“不会,还是希望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不希望自己被固定在一个框框里。”

井柏然:我不二,我只是活泼

  井柏然在影片中饰演“王灿”以二著称,这个角色混不吝的劲儿让主创们戏称为“高富二”。在井柏然心中,“王灿”其实是一个满腔热血,比较仗义的普通青年,只不过因为他的很多行为会非常一厢情愿,但是让人觉得挺不可思议的,就是那种表达会让人觉得挺二的,其实是一个特别有情有义的人。

  被问到生活中是不是也跟角色一样二,井柏然笑道,我不二,我只是有些活泼,井柏然说除非是很熟悉的人自己才会抖包袱。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提拉米苏)

相关阅读
  • 第37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揭晓 《编舟记》成大赢家
  • 华谊斥1.5亿美元进军好莱坞 联手前华纳高管成立公司
  • 福斯公司欲挖走梦工厂CEO 工作室创始人成主要推手
  • 迪士尼SMG达成合作协议 联手开展中美合作制片
  • "为奴十二年"因何登顶奥斯卡?历史题材或成主因
  • 华纳拿10奖成奥斯卡最大赢家 韦恩斯坦失宠0获奖
  • 索尼购入"蓝可儿"案件改编剧本 或拍成恐怖片
  • "江湖论剑实录"曝午马特辑 古装青春电影成绝唱

    • 上一篇:贾德阿帕图新片定档 明年上映撞"蝙蝠侠""蚁人"
      下一篇:南加大编剧奖提名公布 "为奴十二年"等五片入围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