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华谊斥1.5亿美元进军好莱坞 联手前华纳高管成立公司

时间:2014-03-10 12:49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华纳兄弟前高管罗宾诺夫计划成立一家新公司

  时光网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前华纳兄弟高管杰夫·罗宾诺夫(Jeff Robinov)准备组建一家公司,华谊兄弟将为这家公司投资拍摄影片,索尼负责发行。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近日接受《中国证券报》采访时曾透露,“将计划在力地整合美国一线团队,争取签下几个大导演,再在美国成立一个分公司。”索尼则拒绝对此事发表回应,知情人士告诉时光网:“双方目前还未正式签约,公告发出之后才能对外披露。”


  据美国《综艺》杂志3月6日的最新消息,华谊在递给深交所的一份声明中,确认其与罗宾诺夫的Studio 8公司签署风险投资意向书,并将投入1.2亿到1.5亿美元的资金。声明提到,成为Studio 8公司的股东后,华谊将负责其影片在大中华地区的发行与销售工作。目前,这笔交易尚处于审批过程中。

  如果此事达成,意味着华谊和其他出资方将共同投资数亿美元,这将是中国公司进军好莱坞的最大规模交易,也标志着中国公司开始全力出击好莱坞电影产业。此外,预计罗宾诺夫还将通过发债另外筹集数亿美元资金。

  外媒同时还称,这个新公司的很有可能选择索尼公司来担任发行方。对于在过去一年中历经重重困难的索尼来说,罗宾诺夫的新公司或将成为其重要的新内容来源。知情人士称,罗比诺夫也和二十世纪福斯影片公司进行了接洽,但更可能和索尼达成协议。福斯及其母公司福斯娱乐集团曾和《华尔街日报》属于同一家集团,去年该集团被分拆。

  实际上,在此以前,来自中国的公司一直都在娱乐业务的其他领域中进行投资。2012年,万达集团以2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美国第二大院线运营商AMC娱乐控股;而在本周,总部位于北京的Bison Capital Holdings刚刚宣布对Resolution人才机构进行投资。几年前,华谊兄弟就曾寻求过好莱坞合作伙伴,他们曾计划与传奇影业合作制作电影,但这项交易最终没能达成。


  杰夫·罗宾诺夫曾担任华纳影业总裁,在职期间(2006年任职)推出了《宿醉》、《黑暗骑士》《逃离德黑兰》《超人:钢铁之躯》等佳片,但2013年《匪帮传奇》、《巨人捕手杰克》、《超级魔术师》等几部新片票房惨败影响其地位,2013年6月24日他正式离职。

(编辑:提拉米苏)

相关阅读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绣春刀》首款预告片发布 影片提前至8月7日国内上映
  • "雪国列车"曝"前舱特辑" 蒂尔达扮丑饰演"怪物"
  • 吴天明生前筹备"秦始皇"数年 已邀张艺谋黄建新加盟
  • "300勇士前传"海外登顶 "霍比特人2"票房超前作
  • 为奴获奖 《纽约时报》纠正161年前错误报道
  • "变4"曝海报&预告前瞻 美国时间周二发首款预告片
  • 华纳拿10奖成奥斯卡最大赢家 韦恩斯坦失宠0获奖

    • 上一篇:中国电影的荷尔蒙东风 当国产电影说到“性”
      下一篇:"美队2"同步上映 斯嘉丽、埃文斯等主创将来华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