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柏林电影节评委名单曝光 梁朝伟因"宗师"结缘

时间:2014-01-15 12:46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公布评审名单

时光网讯 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即将于2月6日开幕,日前,电影节官网公布了主竞赛单元的评审成员名单。知名编剧、制作人詹姆士·沙姆斯将担任本届柏林电影节的评委会主席。詹姆士·沙姆斯为《卧虎藏龙》《断背山》《冰风暴》等享誉全球的作品创作剧本,凭《冰风暴》获得过戛纳电影节最佳编剧奖,并提名奥斯卡三次,是李安的老搭档。

除此之外,还有六位评审团成员,他们都是来自不同国家的重量级导演、制片人和演员,其中包括中国影迷熟悉的法国名导米歇尔·冈瑞、奥地利男演员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中国男演员梁朝伟、曾出演过《更好的世界》、《皇室风流史》的丹麦女演员崔娜·蒂虹、美国女演员格蕾塔·葛韦格以及制作人芭芭拉·布洛柯里、伊朗年轻女导演Mitra Farahani,他们将共同参与讨论本届柏林电影节大奖的最终归属。

梁朝伟出任柏林电影节评委:因《一代宗师》结缘

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梁朝伟将担任本届柏林电影节评委的消息,伟仔受访称: “其实一直有其他影展来邀约作评审,但很多时候刚好时间无法配合,所以未作成。去年随着《一代宗师》剧组团队参加柏林影展,去了柏林,对这个城市印象很好,且感受到他们的人很亲切,所以很中意这个城市,既然一直有影展来邀约担任评审,刚好这次柏林影展来邀约的时间能配合上,我也很中意看电影,所以就带着看好电影的心情准备去柏林。”

据悉,第64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014年2月6日至16日在当地举行。名导韦斯·安德森的全明星阵容新作《布达佩斯大饭店》将揭幕柏林电影节。

(编辑:飞鸟凉)

相关阅读
  • 章子怡微博透露《一代宗师》武指鞠坤在失联马航上
  • 《我的早更女友》三八节特献 佟大为因周迅变装
  • "为奴十二年"因何登顶奥斯卡?历史题材或成主因
  • 东方美学的奥斯卡之路 "一代宗师"冲奥前景分析
  • 小李争帝宗师陪跑? 第86届奥斯卡七大看点前瞻
  • 警方公布影帝霍夫曼死因:吞食多种毒品导致身亡
  • 拉尔夫费因斯谈《邦德24》 透露于10月份开机
  • 亚洲电影大奖公布提名名单 《一代宗师》领跑

    • 上一篇:点评第71届金球奖:新主席一盘老谋深算的洗牌局
      下一篇:光线将拍《3D少林寺》 "速激"导演林诣彬执导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