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米高梅发90周年纪念视频 邦德领衔经典银幕光影

时间:2014-01-23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多版007为米高梅庆生90年

  时光网讯 今天,米高梅公司为庆祝90周年纪念,放出了一款2分钟的纪念视频,涵盖公司90年许多经典电影,以广为人知的画面串起经典的银幕。

  《终结者》、《热情如火》、《汉尼拔》、《雨人》、《洛基》等经典电影在整个纪念视频中轮番出现,米高梅90年来奉献的所有美好的故事,都被浓缩在这款纪念视频中。而詹姆斯·邦德这个米高梅创造的最著名也是最“风骚”的电影角色,则成为这个视频最大亮点,几个时代的007一起念出经典台词,延续至第六代丹尼尔·克雷格,007走过了颠覆与变化,而米高梅也是。

↓点击播放 米高梅90周年纪念视频↓

  米高梅是好莱坞五大电影公司之一。米高梅电影公司拍摄了电影史上最出色的影片之一——《乱世佳人》,创造出历久不衰的银幕经典——007,塑造了不朽的卡通形象——猫和老鼠,发起成立了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并推出了奥斯卡奖……要知道,上面几个成就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让这个公司不朽,何况几个神话集于一身。米高梅电影公司的雄狮利奥标志一度被当成了美国的象征,它旗下巨星云集,曾创造每周推出一部电影的神话。这个公司的大号叫米高梅。

相关阅读
  • 中国内地或推出影院税收新政 激励银幕数增长
  • CG《圣斗士星矢》全长预告 热血再现经典场面
  • 王晶将翻拍经典港片"跛豪" 有望再合作张家辉
  • "暮色"男星领衔3D魔幻片 《大力神》3月登陆内地
  • 机械公敌与智能恐惧 银幕上影响过我们的机器人
  • 他们也曾青涩 回顾奥斯卡男配提名者大银幕处女秀
  • 越南名导陈英雄首部法语长片将拍 奥黛丽塔图领衔
  • 好莱坞喜剧大师去世 曾创"捉鬼敢死队"等经典

  • 上一篇:"黄金时代"公布"黄金阵容" 众星角色细节惹期待
    下一篇:"冰雪奇缘"中文主题曲MV曝光 姚贝娜变身冰雪女王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