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中国导演协会将举办年度表彰大会 公布表彰奖项

时间:2014-01-23 12:41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第一届表彰典礼现场,王志文、冯巩、吕丽萍、葛优、黎明群星云集

往届表彰典礼现场

日前,中国电影界最具权威性的行业社团——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宣布即将举办2013年度表彰大会并公布了评选规则和大会表彰奖项设置。本次大会是由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全程参与,中国大陆大部分电影导演倡导及组织的电影盛会。

历经十余载 成就最权威行业社团

自1992年正式注册成立以来,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本着“团结电影工作者,维护导演尊严,保障导演权益,沟通导演经验。提高影视文化水平,促进国际及海峡两岸和香港之间导演艺术交流”的原则,历经十余年的蓬勃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电影界最具权威性的行业社团。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现任会长李少红;副会长张建亚、张国立、何平、张扬、贾樟柯;执委冯小刚、路学长、吴天戈、徐静蕾、刘仪伟、万玛才旦、宁浩;秘书长何平;副秘书长:刘仪伟,协会共计会员306人,包括谢飞、谢铁骊、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顾长卫、李少红、姜文、冯小宁、田壮壮、陆川等知名导演。


年度盛会 华语电影领域最权威表彰

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由一批著名电影导演以及新生代电影导演组成,中国电影导演协会本着“展理念专业化,发展方向深度化”的发展观,已经发展成为业内最专业、最权威的行业社团,为了鼓励和表彰行业内优秀的团体和个人,协会已定期举行多届表彰大会。这是一场辨识度高、深度性强的专业电影盛会,用导演群的目光审视年度电影作品,并表达出其独特的声音和观点,是当之无愧的华语电影领域最权威的表彰。

目前中国电影协会2013年度表彰大会正在紧张筹备,日前评委会公布了2013年度表彰大会的奖项设置,包括评委会表彰、执委会表彰两大类,具体奖项分别是年度导演、年度影片、年度男演员、年度女演员、年度青年导演、年度编剧、评委会特别奖(颁发给音乐、摄影指导、美术指导、剪辑、音响设计、特效设计及在年度有特殊贡献的工作人员)和杰出贡献导演、年度港台导演。

本文只为传播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时光网认同其观点和立场,以及认同文中所述皆为事实。

(编辑:mtx)

相关阅读
  • 警方公布影帝霍夫曼死因:吞食多种毒品导致身亡
  • 86届奥斯卡晚宴菜色公布 小金人点心受欢迎
  • 45届有色人种协会奖公布 《为奴十二年》称冠
  • 漫威公布"奇异博士"导演预选名单 勇敢传说导演在列
  • 奥斯卡科技奖项颁奖礼 诺兰致敬电影科技人员
  • 亚洲电影大奖公布提名名单 《一代宗师》领跑
  • 美国剪辑工会奖公布 "菲利普斯船长""美国骗局"夺冠
  • 第33届香港金像奖提名公布 "一代宗师"14项领跑

    • 上一篇:大盛国际曝7部新片 "钟馗伏魔"投资2亿明年春节映
      下一篇:"黄金时代"公布"黄金阵容" 众星角色细节惹期待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