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郭富城做导演拍动作片 年后加盟《道士下山》

时间:2014-01-24 12:43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郭富城工作排满,新片集编导演于一身,年后还要拍陈凯歌新片

郭富城近日接受新京报专访时透露,自己首当导演的电影已进入创作阶段,目前剧本大纲已完成两稿,他也将同时担任编剧和主演。郭富城将该片类型定位为一部动作剧情片,并透露会寻找贴近角色气质的演员来与自己搭档,而不是找朋友帮忙,“我不会打感情分”。此外,郭富城还透露春节后他将投入影片《道士下山》的拍摄,与导演陈凯歌合作。

在创作剧本,定位动作剧情片

郭富城透露,当导演的想法虽然以前曾有,但却没有好的想法,直到去年有一次来到北京,突然想到了一个突破点,让他觉得可以作为一个故事的开头。目前,影片正处在创作剧本阶段,已经完成了两稿故事大纲,“整个故事现在在我的脑海里已经非常清晰,但还缺少细节,我对目前第二稿大纲还有很多不满意的地方”。郭富城称故事大纲都是自己亲自执笔,而身边也只有一位编剧在和他一同创作。

据悉,郭富城的这部导演处女作的故事并非来自于他的亲身经历,而是完全创作出来的故事。对于影片的类型定位,郭富城透露自己的导演处女作将是一部动作剧情片,“我希望这部电影是丰富的,可能戏剧情节不会太复杂,但是里面的每一场戏都要很复杂。在表达主题之外,片中还会包含爱情、友情和亲情,既有紧张的动作场面和剧情的紧凑张力,又有幽默搞笑的元素。”

将根据角色选角,不打友情牌

郭富城透露自己也将担任影片的主演,他透露此次饰演的角色身份虽然并没有什么特别,但定会让观众看到一个自己“十年来从未在大银幕上呈现过的状态”。同时表示不会刻意邀请圈内好友来参演,“我不会去打扰身边的朋友,一定会从角色出发,找最贴近角色气质、最适合的演员来演,不会打感情分。我想,我当导演一定是个要求很严格的导演”。


郭富城表示,因为自己对这部影片的要求很高,所以“拍起来可能会用很长的时间”,不过他表示不会急于求成,“我不会给自己限定开机或者上映的日期,一定要把准备工作做充分”。

■ 郭富城说

导演处女作是要票房还是要口碑?
——一定会选择票房,因为有票房就一定有口碑,证明有观众去关注你的电影。我这次执导的毕竟是一部商业片,拍出来就是要给观众看的。

会投资这部影片吗?
——不会投资,未来也不打算当投资人,因为我对投资完全是个白痴,根本不懂,所以我还是把精力放在创作上面比较好。

是否有意转型当导演?
——先看这一部的表现,可能拍出来很烂,但不管怎样,人生需要尝试,既然我有这个心愿,那么就放手去做,不要后悔。

(编辑:Headche)

相关阅读
  • 本金斯利加盟《森林王子》配音 搭档斯嘉丽·约翰逊、露皮塔&
  • "龙纹身女孩"鲁妮玛拉或加盟"彼得潘" 饰演虎莲公主
  • 吴天明生前筹备"秦始皇"数年 已邀张艺谋黄建新加盟
  • "雷神"海姆斯沃斯谈"复联2" 韩女星金素贤加盟
  • Rain加盟高希希最新剧情片 将与刘亦菲演情侣
  • 霍尔特加盟《杀死汝友》 聚焦英国音乐圈幕后
  • "藏身之所"导演或拍摄惊悚新作 小李有望加盟
  • 传华纳打造"黑客帝国"新三部曲 沃卓斯基继续加盟

    • 上一篇:加内特赫德兰确定加盟新"彼得潘" 将饰演胡克船长
      下一篇:第56届日本蓝丝带奖揭晓 《横道世之介》夺魁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