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绝命航班》最新版预告片发布 内地3月公映

时间:2014-03-05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3D电影《绝命航班》新版海报

  由好莱坞男星爱德·维斯特维克领衔主演的3D灾难片《绝命航班》三月就将登陆全国银幕。爱德最新机长制服版海报近日首度曝光。

以热门美剧《绯闻女孩》中花花公子形象出道的爱德·维斯特维克,此次有望在大银幕上凭借稳重成熟的机长一角成功转型。爱德·维斯特维克自己也特别重视这部转型之作,已经在跟剧组协商来中国参加《绝命航班》首映和见面会等事宜,比起年前在《GQ》年度盛典上的短暂亮相,这回中国影迷有望近距离一睹这位百变男神的风采。

↓点击播放《绝命航班》最新预告片↓

  为了营造逼真的视觉效果,剧组在曼谷耗巨资按1:1.2的比例搭建波音747客机模型用于封闭拍摄,该飞机模型由好莱坞美术指导领衔打造,百分之七十的部件来自波音747原型。除此之外,剧组还邀请了好莱坞电影特效制作大师Chuck Comisky出任3D技术顾问,电影《阿凡达》的震撼3D效果就是出自他手。

  从此次曝光的全新预告片中影迷也不难发现,这架承载着五位机组成员和九位神秘的乘客的飞机,在起飞后不久就遭遇了各种意料之外的状况,不但飞机在飞行中遇到了热带风暴,机舱内上还发生了激烈的打斗。在这段神秘的跨洋旅行过程中,巨大的危险正一步步地逼近……与之前发布的先导预告片相比,影迷已经能从这款预告中,窥探空难所带来的视觉震撼。

相关阅读
  • 中国内地或推出影院税收新政 激励银幕数增长
  • 《机械战警》内地反超夺冠 《别惹我》领跑新片
  • "哥斯拉"曝新艺术海报 将于3月亮相SXSW电影展
  • "驯龙骑士"定档3月28日 高手升级演英雄传奇
  • "夺宝队""眼镜狗"等片定档 3月影市中外片巷战
  • 导演奉俊昊将3月6日抵京 首次来华为"雪国列车"造势
  • 《盟军夺宝队》中文海报预告 内地定档3月28日
  • 惊悚片《笔仙惊魂3》新款海报 4月4日全国公映

  • 上一篇:姜文"一步之遥"定档12.18 发布新款"女体枪支"海报
    下一篇:《一步之遥》发定档微预告 葛优化身北洋007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