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天气预报
济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宁人事考试单位代码
济宁市安全教育平台
济宁违章查询
济宁住房公积金查询
济宁科技网 济宁培训班 济宁银行网上银行 济宁教育网 历史故事 家庭教育 济宁市地图 济宁房产 济宁教育网 济宁人事考试信息网 济宁新闻网
币圈最新消息 济宁信息港
浏览器之家 济宁汽车 睡前小故事
下载吧 股票书籍 花花草草
百应百科 照片恢复 学习通
红警之家 睡前小故事 马伊琍
手机照片恢复 手机数据恢复

勇敢又娇羞的"霍比特人" 专访马丁弗瑞曼

时间:2014-02-19 12:47来源:未知 www.yunhepan.com

马丁·弗瑞曼
  时光网特稿 在2月21日,《霍比特人:史矛革之战》即将在中国公映。在片中扮演比尔博·巴金斯的英国演员马丁·弗瑞曼近日接受了时光网的电话专访。
  在导演彼得·杰克逊的形容中,这位英国演员是最适合扮演原著小说中比尔博·巴金斯的选:“他聪明、有趣、出人意料而且异常勇敢!”而马丁弗瑞曼自己则说,银幕上的比尔博更像是他和导演的结合体。
  一般来说,采访电话会首先由公关人员接通,再转接给受访人。不过当天电话接通时,另一头直接传来了一个熟悉的声音:“我就是你们要采访的人。”尽管只有短短的10分钟,但是弗瑞曼谈起自己的角色与喜爱的运动,兴致勃勃。
  当然,随着《神探夏洛克》全世界范围的走红,人们提到他的时候,同样会提起英国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采访中,华生都称呼他为“本”。他说,他们俩的关系,只是在一起合作的演员。
  不过,每次谈到本的时候,他的语气都有些娇羞,甚至可以想象出他说话时的表情。比如,问他会不会在片场想起本,他笑着一连说了好几个“不”字,不断地予以否认。到底想不想呢?只有他自己知道吧。
  在2013年的3月份时光网对弗瑞曼的专访中,他曾表示自己愿意为了帅气的瑞恩·高斯林变弯。快一年时间过去了,他的“心上人”还是他吗?

比尔博在这一集中更加勇敢更多动作场面 更勇敢的比尔博

  Mtime:《霍比特人2》即将在中国上映,在你看来,本片值得期待的地方哪里?
  马丁·弗瑞曼:你可以看到更多比尔博勇敢的一面,你会看到矮人一伙开始越来越多的依赖比尔博,比尔博已经成为非常重要的一员。他不再只是个跟班,他的人物形象也更加丰满,真正成为了团队中的一员。我想这就是比尔博的改变,影片里他屡屡拯救同伴于危难之中。
  Mtime:媒体评论认为本片与前一部相比,本片场面更加刺激,情节更紧凑。这是本片最大的看点吗?
  马丁·弗瑞曼:没错,动作元素非常多。可以说《史矛革之战》更像是一部动作电影。还会遇见各种有趣的角色,彼得·杰克逊非常注重角色塑造,他总是想让观众享受过山车般的观影体验,本片在这一点上比前作做得更好,有相当多的动作元素。
  Mtime:彼得·杰克逊曾经在一次采访中说,你就是为这个角色而生的。在片场,你们俩的工作状态是什么样的呢?他会给你一些人物塑造上的建议吗?
  马丁·弗瑞曼:是的,从一开始他就认定了我就是比尔博。他没有我给太多的意见建议,但他毕竟是导演,总要给我们做指导,但在我看来,他一直坚信我就是最适合比尔博的人选,所以我自然会懂得怎么去诠释这个角色。有时确实如此,有时也需要一些帮助,所以他就在那里,随时为你提供帮助,所以我觉得比尔博应该是我和彼得·杰克逊合作的产物。

来自杰克逊脸书上的图:“史矛革对比尔博俯首”与“卷福”擦肩而过 对着网球靠想象演戏  Mtime:在这一集中,史矛革终于现身了。当你第一次知道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要给史矛革配音的时候,你是什么感觉?
  马丁·弗瑞曼:我觉得这主意不错,他的音色很好,他能给这只龙带来一种恐怖感,而且他是个很好的演员,我觉得让他配音是个不错的主意。
  Mtime:现在我们知道,他不止是配音,而且还负责巨龙的动作捕捉表演。你有去探探班吗?
  马丁·弗瑞曼:没有,我们根本没有在一起拍摄,我一直都是对着绿幕演和史矛革的对手戏,现场有其他人负责念史矛革的台词。所以,很不幸,我没有看到他是怎么扮演史矛革的。
  Mtime:所以大部分时间里,你只能靠自己的想象力来表演。
  马丁·弗瑞曼:是的,只有一张绿幕,什么都没有,听不到本的声音看不到本的脸,更别说他本人。拍摄的时候有很多的CGI镜头,我们只能用网球代替龙和怪物角色,假装和角色对话。

弗瑞曼在片场

相关阅读
  • 专访"卷福"康伯巴奇:我像个在卧室打滚的小男孩
  • 《无人区》导演宁浩柏林专访:完全没期待拿奖
  • 柏林影帝廖凡专访:没信心拿奖就不会来柏林
  • "华尔街之狼"全球票房破3亿 创导演马丁新纪录
  • 制片人反对剧本 斯通辞拍马丁路德金传记片
  • 马丁斯科塞斯致女儿亲笔信 谈电影艺术、生意、未来
  • 下周一图文直播金球奖 特派记者将带来视频专访
  • 专访"安德的游戏"导演胡德:不要拍圣人或天使

  • 上一篇:《复联2》确定取景首尔 下月拍摄将转战英意
    下一篇:超凡蜘蛛侠代言"地球1小时" 众星筹资助环保

    济宁运河畔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来源于注明来“源于:运河畔或www.yunhepan.com”版权均属运河畔网所有,其他媒体可以转载,且需注明“来源运河畔网”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济宁运河畔,济宁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 全网热点
    • 健康
    • 教育
    • 新闻
    • 美食